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点文。

如题。

评论即可,但有要求。

1.不要嫌弃我OOC,不要嫌弃我文笔烂。

2.12m,陆12,12黑。全员。可以有。其他不敢写。

非实况rps你们估计也不看吧……真有需求倒是可以说我会考虑的……

3.点文请自带设定背景,你提供种子,我种地。

但不要和已有的paro撞车,这是为了尊重每一个辛勤劳作的人。

4.时间会很晚。半年一年后都有可能,我下一步计划是写日常不恋爱的陆12,还要学习,所以不要着急。

……你们有人要是只看12M可以取关啦……

5、想不出来了,再想起啥我会补充的……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