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JC』西撒 西撒

原曲:宋东野 —斑马 斑马

不能算填词吧……反正,初投试水…请见谅!…

((((((((((

西撒 西撒 你不要睡着啦

再给我讲讲你 过去的事吧

我不会再触碰你 心中的疤

我只想拉住你的手啊
 ‘

西撒 西撒 你回到了你的家

可我却想让你陪我到天涯

你独自一个人躺在那 冰冷石板下

我却不能够悲伤停下
 ‘

西撒 西撒 你给我留下的红色啊

是否也是你生命的骄傲啊

你额前的发带 如果不能留下

我该 拿什么回忆你啊


 西撒 西撒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只会说笑的傻瓜

西撒 西撒 你睡吧睡吧

我会带着荣耀挺起胸膛

西撒 西撒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奢望着永远的孩子啊

西撒 西撒 你睡吧睡吧

我把你的故事带回故乡
 ‘

西撒 西撒 你不要睡着了

这只是生命的一段路啊

西撒 西撒 你睡吧睡吧

我要跟着你的泡沫 浪迹天涯

……

评论
热度 ( 9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