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废话。

我太他妈的喜欢累爹了。

跟他说话莫名开心。

对我就是没话找话强行聊。

谁让我喜欢他的人胜过他的才能。

就是喜欢听他说话啊!

明年CP一定要去认亲!二球加油!



……完了刷微博总觉得自己发的微博爹肯定会看不到,然后就一如既往的花痴着……

等到爹问起来才觉得真他妈的羞耻。

偷偷视奸被发现了真是……

太羞耻了(打脸

好了lof是我唯一安全的地方了,让我痴汉会儿吧……我已经压抑了太久了……

感觉都没办法面对了。

混蛋你们刷什么奇怪的cp啊干!!

受不了了太羞耻了啊!!!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