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愿你幸福

今天晚上觉得非写些什么不可,出于爱和尊重,非要为他留下些什么不可。

时间总是那么让人无能为力,半年前才开始听他的歌的我,不知道什么是“低龄触”的我,却一直默默的喜欢着这个P主。

我没有把他所有的曲子都听完,我想时间还长,总归又听完的时候,于是就一首一首慢慢的单曲循环。 让他的旋律可以彻底浸没自己。

可现在,才知道,确实,很快就能听完了。

因为那个人,已经再也不会在niconico投稿了啊。

晚上知道这个消息时,感觉一下子就懵了。

想起我最喜欢“连平凡地老去也做不到”,眼泪一下子就涌上来了。

突然,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就这样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一年后还会有人记得你么?十年后还会有人唱着你的歌么?

我说,我记得;我说,我会唱。

你写得歌,你想实现的梦想,留在你的歌里的你的世界,我会好好珍藏着。

可世界转的那么快,你那么早的离开,让以后来的人怎么更好的爱你啊……

网上有很多人做了很多猜测,你离去的理由。

不管怎样,你永远是那个 椎名もた。

累了的话就睡吧,不想长大的话,就永远做个孩子吧,反正,你现在不会再痛苦了吧。

你会幸福吗?一定会的吧。

来世,再来写歌吧,下次,健康幸福地写一辈子吧。

评论
热度 ( 13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