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51-160完结

电梯间

151

pi的身手,那是可以放心的。只要他不超重把绳子弄断,这一切都好说的。

等他过去以后,像我们挥挥手。我正激动地想过去呢,结果麦扣一抬手拦下了我。

“停,12。我先过,我怕一会儿绳子断了。”

 
 

152

这他妈的麦扣撅着腚过去了,我生气地一跺脚。

“老陆!垫后!”

 
 

153

然后我们很轻松地走到了圆盘的正中央,一路上什么机关都没有,我觉得就跟逗我似的。

那个看起来像笼子的东西真他妈的是个笼子,我们这开棺的家伙都掏出来了,现在就像个笑话似的。

然而最可气的不是这个。

 
 

154

“麦扣,这什么玩意儿。”

“鸡啊。”

“你他妈不说是终极吗?!”

“对啊是种鸡啊。”

 
 

155

然后pi有点开心的去逗那群大概是基因突变的鸡。

拿枪杆子逗。

然后他的枪走火了。

 
 

156

“我故意的。”pi看着我。

“我知道……”我看着那个死不了的鸡,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

 
 

157

下面问题来了。

“麦扣你要开养鸡场吗?”我觉得麦扣这么高智商的人一定知道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儿。

“不是啊。”

“那这些鸡是啥?”

“哦这是墓主研究不死的试验品。”

“那你来这儿干啥?!”

“强迫症吧。”

 
 

158

最后我们还是撤退了,并且决定两个月内不碰鸡肉,太恶心了。

从墓穴出去以后,呼吸着山林里的空气,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墓室里该炸的地方也好歹被我炸过了。

和这几个人的冒险,实在是让我感觉格外的轻松惬意。

“下次也要一起啊,我感觉这一趟特别轻松。”我笑道。

“那是,你根本啥都没干!”陆夫人从后面踹了我一脚。

 
 

159

然而这句话到底没有实现,是我自己给这一切画上了终止符。

倒斗说到底也是个过于危险的非法行业,年轻时浪浪就行了,趁着能脱身,早日脱身比较好。

所以我洗手不干了。

思来想去,觉得还是那个行业最适合我。

 
 

160

“诶诶,麦扣老陆大p上游戏了啊!!观众等着呢。”

“诶卧槽大p你他妈是不是还欠我笔账啊!”

“有吗?”

“怎么没有!山东那趟……!”

“哦……!好像你要找夫人。”

“夫人你……”

“你先给我好好录游戏!回头儿再说!!”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

 

评论 ( 2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