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41-150

后天完结!

 电梯间

141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我们下去以后才发现,路的尽头只有一扇门。

那是一扇青铜门,门上是繁琐的机关和各种花纹。

“太丑了,这玩意儿推开得多膈手啊。”我说。

 
 

142

陆夫人破解机关时,我心不在焉地四处乱逛,我们几个人都不太好讲话,就怕陆夫人一个分心搞死我们四个人。

可我实在无聊,就比划着问麦扣门里有什么。

他看了我一眼,无声地和我说了句话。

我看着他的口型琢磨了一下,他好像在说:“是终极。”

 
 

143

我觉得终极这个东西一定特别牛逼,说不定能让我称霸世界声明显赫娶回aumi。

所以我等不及了。

然后我趁他们不注意一个人跑掉了。

 
 

144

“在12英明的领导下!伟大的人民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在这震天的炮声中!我们———!!!”

“砰!!!!!!!!!!!!”

“卧槽12你他妈的干什么呢?!!!!!!!!!!!”

 
 

145

陆夫人嗓门儿够大,震的我耳朵嗡嗡响。

“老陆你他妈就不能小点儿声……”

“你那是我吵的吗你那明明是炸药搞的!!”

 
 

146

不管怎样,我为一行人提供了一种更便捷的前进方式,为此我深感荣幸。

“12你要是炸掉了承重墙我觉得我们都会找你算帐的……”麦扣看了看我炸出来的洞口,好心提醒道。

“没事儿,大当家我心里有数!”我拍拍胸脯承诺着。

麦扣特别欣慰地笑了笑。

我当然有数了!真炸到那个大家都交代了谁还有功夫搞我啊真是太天真了这个麦扣。

 
 

147

“当家……”正得意呢,pi幽幽地来了一句:“你相信有来生吗?”

“你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明器在我这里当家。”

“下个月就给你涨50!”

 
 

148

我真不知道古代人脑子都装的什么玩意儿。

眼前就是一个巨坑,天然的。中间是个石制的圆盘,那扇门连接的道路就是通向圆盘的。圆盘上有一个像是鸟笼一样的东西,我也不太清楚。圆盘下面用铁链支撑着一个独立的方形石板,石板上面也有好多的棺材。

“简直他妈的扯淡。”我嘟囔了一句。

“嗯你说的对。”麦扣说。

 
 

149

“山东有这种地方儿?”陆夫人拍拍我,问。

“我哪儿……”

“山东没有,”麦扣打断我的话。

“这里有,”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谁让某人临时决定改大纲了呢。”

“麦扣。”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怎么了?”

“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出你妹!”

 
 

150

不幸的是我炸出的洞和主路线略微有些偏移,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人用他敏捷的伸手荡到右下方的路面上。

我把绳扣直接扣在了pi的腰上:“来吧,人猿泰皮。”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