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听说隔壁理查养了一只Rei•贰

原梗来源,被兽人饲养的女高中生。

爹爹说自己很黄。然而furry也很污啦。

污力滔滔啊我真是。

人生在世不摸鱼,明朝散发弄扁舟。

电梯间

……

 
 

『如果做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类。』

Rei发现自己并没有按照常理从自家大床上起来的时候,内心是很平静的。

也许是做梦吧。她想。即使满世界的多毛兽人并不是她平时的口味,但这没什么大不了。她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沿着马路满无目的地走着,似乎每经过一个兽人都会被对方审视一遍,也许是觉得人类在这种地方不免有些奇怪。

说到底有没有人类这个概念还都不确定呢吧,不过既然是梦的话那做什么都可以了吧!理查啊汪酱啊波波啊梅林啊这种款型的生物给我随便来一个也好啊!

正这么想着,就看见迎面走来一只汪,仔细看看真的有那么点儿汪酱的影子。Rei小小地审视了一下,最终决定不及时行乐简直太对不起这个能自由活动的梦了。

哦我要去摸油油的大胸汉,啊不,大胸狗了~

然而走到面前才发现问题的关键不在乎耻度而在于高度,Rei伸了伸手发现摸胸的话可摸范围过于小,实在是很不爽,便开始思考其他手段。那只汪倒是愣了一下,有点儿茫然地站住了,嘴里嘟囔了一句Rei听不懂的话。不过Rei并没有在意这些,她觉得干脆退而求其次一下,干脆一黄到底好了。

摸胸不行,咱可以摸屌啊!

所以她开心地抬起了手……

   ……

“所以你得告诉我她是怎么被带过来的,这么个大麻烦你们居然会收。”理查不耐烦地拍掉Rei的手,她这半天一直拽着他尾巴并且拒绝和其他兽人走。

隔壁的蠢狗看了一眼Rei周身散发出的粉红泡泡,有些犹豫:“就……因为被人抓过来了啊。”

“说清楚点。”

“好吧,正经来说,这只人类犯了公然猥亵罪。“

“……”理查抬起爪子遮住了眼睛,“我拒绝养她,我只喜欢被男女兽人摸,而不是和一个宠物做爱。”

“做个毛!怎么做?!”

“舔一舔总归做的到吧,人类不会那么没用吧?”

隔壁蠢狗说你不要吓我我心脏不好:“……所以你接受她了是么。”

“我没有。”理查飞快地接到。

“可她只肯抱你大腿。”隔壁蠢狗很诚恳地说。

“那就让她抱着吧。”

 
 

(所以就抱着吧(你滚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