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61-70

这个就更10个,强行觉得写了很多。

累爹的脑洞。

恶搞万岁。

顺便对于21-60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提升了一下笑点吧大概。
电梯间
((((((((((((

 
 

61

我的话自然是半真半假,但是我没有理由放弃欺负麦扣的机会啊。

不过最后还是要谈回正事儿,那就是下斗。

 
 

62

“差不多是这个位置了。”麦扣把我们带到了个地方,荒山野岭的,也不怕有外人来,“你们稍等一下,我在确认一下。”

“唉呀磨叽什么啊,下铲子下铲子。”我拿出洛阳铲大概找了个地方就往下打。

“12!你能不能先等会儿,要是错了怎么办……”

“错了就错了呗还差这一铲子不成?”

“这样会显得是我这个带队的失职啊!”

“我说你都被女鬼看上过一次了还怕这个?”

 
 

63

“总之你快点儿给我拔出来……”麦扣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我敲了几下铲柄,发现没办法在深下去了,估摸了一下,心说有门儿,就对他说:“好好好,你说你G点怎么那么奇怪啊。”我把铲子一节一节卸下来,最后一铲子土出来时,直接送到了陆夫人脸旁。

 
 

64

“老陆,发挥你能力的时候到了。来,闻吧。”

“闻你大爷你这口气当我是狗么?”

“绝对没有啊卧槽!”

“你敢说?”

“我当你是doge啊呵呵~”

 
 

65

陆夫人还是脾气很好的,我总感觉就算捏他肚子他也不会生气。

他搓了把土闻了闻,笑了:“诶嘿,12你这准头儿有点儿厉害啊。pi,起来下铲子了。”

“你们俩下吧,我先积攒些能量。”不知道什么就坐在树下打盹儿的pi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那成,这样也行啊。”

我看着pi,觉得那个位置不错,于是也跟着过去和pi并排坐下了。

“12你他娘的和我回来你是屁股长地下了吗你!”陆夫人吼道。

 
 

66

“老陆你不累吗……”我又一次被陆夫人拐到了坑里,蹲在地上把下巴抵在铲柄上。

“废话当然累啊。”陆夫人毫不停顿地继续挖着土,“闪开点儿不干活别杵这儿。”

我往旁边靠了靠,问:“夫人你怎么闻出来的啊?”

“就那么闻的呗。”

我想了想,拍了一下头:“我知道了。” 

“啥?”

“老陆!这下面是厕所对不对!?”

“对你妹啊!”

 
 

67

“你说咱干什么废这么大劲儿,妈的一个炸药扔过去不就搞定了么。”

“是你坑炸出来了斗也估计给炸塌了。”

“那么脆弱嘛?”

“废话不然你打算怎么进去……”

“炸进去啊!

 
 

68

过了一会儿麦扣过来问我们要不要换班儿,我立刻把头点得根打桩机似的。

爬上去后我激动的拥抱了一下麦扣:“哥们儿真够义气!”

“恩……12你身上都是土……”

“哦哦狗咩狗咩。”我连忙离开。

顺便在他后背上印了俩手印儿。

 
 

69

pi紧跟着麦扣跳了下去,撸起袖子准备干活。

麦扣也准备动手,但是被pi拦了下来。

“麦爷稍等,第一下我来,且让我探探虚实。”说罢就一铲子铲了下去。

我和夫人正在上面儿擦汗呢,就听见地下传来pi悠长的呼喊。

“大当家——”

“干啥?”

“一铲子到底啦——”

 
 

70

“操!换班的意义呢?!”

“难道不是挖到底么……”麦扣爬上来后看着郁闷的我,问。

“肤浅!愚蠢!!明明是看着别人吃瘪而自己享福才对!这就是赤裸裸的浪费!这就是对生命的玷污啊!!”

“嗯我觉得照你这么说我和pi的人生瞬间失去了意义。”麦扣说。

“现在找回还来得及,来,帮大当家拿瓶水。”

“然而我选择继续迷失意义。”pi拿着可乐拽走了麦扣。

“吃里爬外的家伙!谁是你当家的?!”

pi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答道:““麦爷可以做二当家的,嗯。”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