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21-40

恶搞恶搞。盗墓笔记paro.我会尽量避免撞车。
 改了一点。电梯间
 (((((((

.

21
 麦扣说:“我这边有一个挺靠谱的人推荐的,恩。”
 我告诉麦扣:“卧槽我这边也有个牛逼的啊!”
 “就比我差一点。”我谦虚地说道。
 “哦那还是算了吧。”麦扣迅速地回绝了我。

22
 “做人不能这么倔啊麦扣!”
 “不我只是为了我的自身安全考虑。”
 “你真不考虑下么?”
 “恩抱歉不了。”
 “卧槽那人可是战神pi啊你就这么没眼光!”
 “等等你没告诉我那是人称胖子的那个pi啊?!”
 “我没说嘛?!”
 “你没说!”

23
 所以结果麦扣还是妥协了,于是我们在甜品店见了面。
 “你好我叫阿pi,你可以直接叫我pi。”身材中等的男人点点头,简短的做了自我介绍。
 麦扣看了看我。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说,“他的确不胖。”

24
 “但是他以前可以缩骨的。”我继续说道。
 “现在呢?”
 “现在不行了,体积过于大。”我给pi要了一份芒果雹冰, 用来熄灭战神的怒火。

25
 “大当家啊,你就想用芒果雹冰收买我吗?”pi咬了咬勺子,打量了一下麦扣,“这麦爷看着都比你靠谱啊。”
 “去你大爷的。”
 “哎……先说说咱们去哪里吧?”
 麦扣点点头,拿出手机点了几下,然后拿给pi看:“大概是这个位置,山西的华升庙。”
 “有花生有没有啤酒?”我恳切地问道。

26
 麦扣说没有,我继续问他。
 “那为什么不是上海的城隍庙?”
 “不12那是小吃街不是斗……”
 “小吃街不挺好的么?”
 “呃好是好,但我们去那里是花钱不是赚钱谢谢。”
 “卧槽我们可以寻宝啊!”
 “什么宝……”
 “黄金翡翠蟹黄包。”pi默默说道。

27
 我们当然不会去淘吃的,其实我们几个人坐在这里还在等一个人。
 然而他并没有到。
 “奇怪了,他说他今天绝对不会出意外肯定准时到的。”麦扣看了看表,“已经到点儿了啊。”
 “奇怪,这边儿不堵车啊。”我也好奇。

28
pi“啪”的一声把勺子拍到桌子上。
 “大当家,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29
 “啥??好久不见pi你怎么怂了?”我诧异。
 “当家,你不懂啊……”pi一脸蛋疼,“这个命三十个芒果雹冰都不够卖的啊。”

30
 “咦?怎么是你啊?”我后面突然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我啊……夫人……”pi忧伤地说。

31
 “卧槽老陆?!”
 “你们认识?”我和麦扣同时说道。
 突然到来的人叫陆夫人,人称黑陆,lady lu……随便你怎么叫。
 陆夫人不黑,也不带墨镜。
 总之pi一脸惨不忍睹,他抓住我的手说:“大当家,我申请买份保险。”

32
 “战神Pi,业界最强的战斗力之一。专业趟雷,参与多起大型盗墓活动并且安全存活。”
 “据说,他参与的活动只有一次血本无归,当时的队伍里……”
 我们大家默默看了一眼陆夫人。

33
 “妈的那能怪我吗?那玩意儿蹦出来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说了多少遍灯灭了你们不要开馆不要开馆,你倒是听啊?!”
 “好好好,夫人说的是。”pi把还剩一口的雹冰往夫人那边一推,“来,夫人,吃口雹冰,不要生气。”
 “还真他妈是一口啊?!”

34
 我点了根烟,问:“我说老陆你真有那么神吗?”
 “有那么神我还倒斗做什么……”
 “我懂得,没妹子的苦,我懂的。”我拍了拍他。
 “你懂个屁啊!”
 “诶。夫人你叫我吗?”pi问。

35
 几个人都是行动派,我们商量了一下,没过几天就出发了。一路乘车到了一个小村庄,几个老爷们儿一路上受尽折磨,最后还是在一家饭馆吃了顿饭。
 麦扣说,再翻过个山头就到了,不过我们得走陆路。
 “这不有条河么,走水路不方便多了么?”我问。
 “他们说水路没摆渡人,不行的。除非你想游过去,恩。”麦扣答道。
 “游过去肯定不成啊!”我拉过他低声说道,“我刚在上游解决完那啥!”

36
 我们和村里人买了个骡车,准备翻山。
 我把背上的装备卸下来放到骡车上,pi把地上的猫抱起来放到了我头上。

37
 “卧槽哪儿来的猫?!”
 “不知道。”pi一脸木然。
 “那这猫叫啥?”
 “狗蛋蛋。”他顿了一下,“刚起的。”
 “赶紧放了它咱带着又没用。”
 “有用的啊大当家,猫科动物不可小看的。”
 “那你说拿来干什么吧……”
 “抚摸。”他很认真地回答到。

38
 猫是饭店老板的,我们还是把它送回去了,虽然它看起来收到了惊吓。
 我感觉挺对不起的,就找了只狼狗陪着它。
 我好善良。

39
 “12,我把狗牵走了,你快别给我添乱了好不好。”
 没有生活情趣的陆夫人和我说。
 “我哪儿有添乱!”
 “你站在这儿就是个大肚子的乱好不好!”夫人说道。

40
 总之我们出发了了,几个人轮流在骡车上休息。
pi和麦扣打了个盹儿,夫人忙着整理装备,我负责赶车。
 结果我们迷路了。

(用过的盗墓梗)1.短信“龙脊背,速来。” 2买完刀后和某人擦肩而过。3.哑巴……张。4.练缩骨的人都是很瘦的,也不会很高。5.盗墓第一个斗是,山东瓜子庙。炸墓,山西花生(华升)庙。
6.盗墓里有陆路没走被骗走的睡路。
7.有只牛逼的狗叫驴蛋蛋。
 『特此声明:只逗不抄,po主没书,全凭记忆玩儿盗墓梗。』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