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谢谢你,当家的

嘿嘿,我很好。

刚才划了31刀。快崩溃了,一直在哭。

母亲说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负担,我一直装作不在意,可是没用。

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我刚才看了当家的直播,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

说真的,每次心情糟糕透顶的时候,打开12的视频,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开心起来。真不可思议啊。

自己能一点一点撑到现在,慢慢好起来,说到底,都是托了这个人的福啊。

也开始学着不再依赖别人,因为只要打开他的录音,靠着墙坐一会儿,就又会好起来。

当家是唯一一个说几句话就可以让我开心的不得了的人,也看过很多up主的视频,但唯独这个人,可以无时无刻让我笑出来。

我虽然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粉丝,但真的,从心里感激他,喜欢他。

哪怕他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满身泥泞,可在我看来,他简直帅出九条街去233333

感谢他在我最艰难的时候,让我从他的视频里感受到了快乐。

感谢他即使经历了那么多绝望,也能一如既往地撑下去。

感谢他的单纯他的傻,感谢他的固执他的别扭。

我真的很庆幸当时认识了这样一个人。

从沃土那个游戏开始,就开始庆幸。

我曾想过,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人,我的人生将会有多大的不同。

大概会有更多的伤,流更多的泪,大概不会陪着别人经历大起大落,不会死心塌地地喜欢一个无法触碰的人,不会认识现在的朋友,也不会认识累爹,更别说得到别人的肯定了。

这些,都是多亏了你啊,12dora。

请一直做你自己吧,亲爱的当家。

请一直,这样,下去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9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