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提问。)

461粉……了啊。有点快。


点文暂时开不了。过些日子写完 养卷纸 大概会开。


嗯……问大家几个问题吧。今天不想写作业也不想写文,实在抱歉。

周一下午两更,说到做到。


首先是关于文字方面的问题。

以前有人对我说,我写文章,人物没有灵魂。



我当时几乎崩溃了,我写东西一直是带入自己,因为能力有限,就努力吃准一个角色,这大概就是我喜欢很多东西却不会每个都写的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改,除了三年来一直在写以外也不知道做什么。



想问问各位,觉得我的文章有灵魂么?



顺便,很诚恳的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缺点,哪里需要改进,甚至哪个细节不好,都可以告诉我。

(有的大概我已经知道但是现阶段真心无力实在抱歉)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助,大家的每一句话都可能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



不习惯挑错的也可以告诉我哪里比较出彩,好让我继续坚持。



真的感激不尽!



此文章长期有效。

过几天放假我做个电梯间……我的章节太散乱了抱歉……


然后是废话,

要说我这个人特别记仇。

在我微博才60个粉(包括亲友)时有人和我讲,我这种人,混什么圈都是个败类。

因为我说,我的微博是我自己,我刷什么不喜欢看just取关,稀罕你嘞。

毕竟我这个人活得特别自我,除了朋友外没什么太珍重的存在。


也算是混了实况圈吧,微博600fo了(可怕,大家觉得我是不是个败类啊……?


跪求评论!


评论 ( 54 )
热度 ( 16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