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A Celtic Lore - Adrian Von Ziegler

凯尔特。


陆维luv baker:

【传说渗入时间细沙,淌过万千岁月】

古欧的凯尔特是一支神奇的民族。

他们身材魁伟、长颅白肌、金发碧眼。
他们农耕,冶铁,参与手工业。
曾经凯尔特人无处不在。他们和古希腊人做生意,和古罗马人争战不休;他们成群结队的翻过阿尔卑斯山,从东到西,从南到北。

其实5月听这首曲子的时候,我想到了做梦梦到的场景。我梦见人类的起源是一种外星生物,这种生物食用了地球上一种有如苹果的果实之后决定居住下来。后来经历了许多年的演变,战乱,天灾,文明流失,纪元更替,才逐渐出现灵长类。实在是非常宗教化的一个梦。

评论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