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今天那些话,让他顺其自然吧

12M党今天又快哭了吧。

我开始写12M,但我心里其实放不下12黑这个CP。
喜欢淡淡笑着的小黑,喜欢不太喜欢说话偶尔装傻卖萌的小黑,喜欢认真平凡的小黑。
更喜欢陪在他旁边的12,那个嗓音清亮的12,那个格外温柔的12,那个毫无顾忌的12。

12黑这个CP,对我来说,好像承载了12年少的曾经。

可其实两个人,不同路,分开也好像是注定的事情。

黑一直很抗拒变得很公众,他做到了,真的,挺难的,你看,好多人想火呢。
他觉得自己很普通,12也很普通,突然那么多事儿,好麻烦。和喵呜那些人一直玩儿下去,把子哥,玛丽,黑大概觉得有这些就够了。

所以。

想起我以前蹲喵呜时跟自己说,该12黑毕业了,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想起小黑回复的那些话,觉得非毕业不可了。
那些曾经,那个跟在12身后帮他关门的,那个说“先来造个房子”的小黑。
已经被现在这个在喵呜开心逗比的他取代了。
他开心就好。

所以。
今天有些话,我可能比你们这些一开始就是12M的CP粉感触更深吧。
友人的远去,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让人无能为力。
不过很多事情是顺其自然的,交个新朋友,放下包袱,开始一段新故事,不代表,彼此间变得不再重要。
那些美好还在这里,一直都在。

哎,希望前路安好。
别想那么多,又不是生离死别啊。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