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邪盟】段子

王盟从来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和老板重逢。那个神一样的男人一脸掩饰不了的沧桑与疲倦,手臂上渗出的血迹浸湿了袖子,却依旧故作轻松地站在王盟面前。他踉跄了一下靠在王盟的肩膀上,他听见他轻声说道,语气中满是巨大的满足感:“给我拿点药,疼死老子了……还有,明天,回来上班吧,我给你涨工资。”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实我是写段子出身。盗墓同人段子。写了三四百个小的还有几个长段子后,已经不知道写什么了。所以暂时停笔啦。最近最后一个认真的盗墓段子,给我最想成为的王盟和我最爱的吴邪。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