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12team#【九周目纪年】 试阅

#12team# #实况rps#试阅《九周目纪年》 kazuki的生贺,不过就写第一章试试效果,很大的工程啊这可是。本文基于九周目的设定以及故事大走向并展开延伸,梗什么的我也许后续会修改,现在先这个样子试一试。无CP。请勿带入真人

电梯间

 ————————————————————-

“咳咳咳…….”

12把自己身上的毯子裹得更严实了一些,又把脚边的柴火往火炉里扔了一块,木块在火中“噼里啪啦”地烧起来,12嘟起嘴不开心地想到:这该死的天气,什么时候冰原才能融化啊。一不高兴,手底下的材料又胡乱抓了一把扔进锻造炉里,不到一分钟,锻造炉一声哀鸣,喷了12一脸的灰尘。

“咳咳咳咳……”

12觉得自己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了。

“Hello12,好久不见。呃……你怎么又失败了。”方才还空无一人的角落里突然传出了一个声音。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12却习以为常的连头都没有回,拉起身上的毯子胡乱擦了一把脸,“我说你怎么来了,旅行结束了?”

“啊,算是吧。一个月不见,你这里还真是一点起色都没有。”房间角落的人从阴影处走到了敞亮的窗边,摘下兜帽后却是一脸书生样貌,实在是和另一边满脸胡渣的12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何况这人旁边还堆着一堆古老的书籍。

“瞎说,我搞到了四五个土元素好不好。”12对着那人比了个中指。

“土元素我现在出去挖个地就能给你弄来一堆好不好!”那个人从窗边突然消失,下一瞬间边到了坐在地上的12的跟前,弯下腰弹了对方一个脑崩儿。

12呲牙咧嘴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妈的你那闪现就那么用的啊,有点儿自觉行不行,不行你给我搞点活动经费行不行啊。”

“好吧,我承认我是盗贼,但我不偷钱谢谢。”他居高临下地看着12,“整个大陆都知道盗贼Mike不偷盗。”

12看着Mike半晌,然后伸出了手——

“你要我拉你起来?”

“不,土豪,给点儿钱。”

Mike愣了一会儿,无奈地从怀里掏出钱袋,他看了一眼12放光的眼睛,叹了口气,然后把钱袋里的东西全部倒在了12的手心里。

“三枚金币?!你他妈就这点儿钱吹什么牛逼!”

Mike耸耸肩:“全部家当,都送你了,不过我吃住可都得靠你了,嗯。”

“滚滚滚!我跟你说麦扣,做人不能那么死板你知道么,该要面子的时候要,不该要的时候就不要,你说你现在,饭都吃不饱,不信你去隔壁村儿要个番茄炒蛋,你还得跟人家说,老板,蛋的不要,太贵,炒点番茄来吃,完事儿你还有可能被人扣下刷盘子。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你空有一身本事,为什么不做一点,啊?更有人生价值的事情呢!”

“那按照你说的呢?”

“劫富济贫,救济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贫穷魔法师,然后协助他成为大法师,然后维护大陆的和平!多么崇高而又伟大的任务!”12拍了一下胸膛,神采飞扬地说道。

“相信你真是降低我智商。”麦扣揉了揉脸,“不跟你说废话了,12,我这一次出行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的。”

“然而你每次都那么说。”12从地上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不以为然地往厨房走去,“反正你想干什么就去干呗,我这儿随时可以收留你啊,要点儿吃的不?单身男人炒饭,12独创,要不要试一试。”

“啊谢谢我不用了,我不饿也不想吃你做的东西。”麦扣摆了下手,“还有就是,这一次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了。”

“找女朋友啦?”

“嘿!哪儿的事儿啊你。我是说这一次,需要我参与,同时也需要你——”麦扣拽住12的胳膊,强行让他注视着自己坚定的眼睛,“大陆最后一个年轻的大法师后裔。”

12半张着嘴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太久没有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个名号,这个名号之于自己也逐渐变成了一个耍宝的笑料罢了,虽然曾经幻想过做些名垂青史的事情,不过现实可是比什么都残酷啊。

“虽然这个时候照理说应该高歌一曲夸夸自己,不过麦扣,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你没办法改变,我也没办法,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办法做一个好的法师,这就是现实。”12用手覆上握着自己胳膊的手,然后一点点把那只手送自己的胳膊上掰开,他低着头,却始终没有把Mike的手推回去。

Mike看着低沉的12,眼神开始动摇,很快流露出了难以言表的情绪,他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12,我知道的,可是......懒癌要治。”

“我不!我不要!”

“不行这次你说什么也要听我的!”

“那你帮我看书帮我研究那些狗屁的法杖合成表啊!你帮我找材料啊!你帮我搞定了我就去背咒语。”

“好的,成交!”Mike咧嘴一笑,抓住12的手轻轻晃了晃,“OK,现在你也算是我们之中的一员了!”

12莫名其妙地看着Mike:“你们……?”

“嗯,我们,参与这件事情的人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呢。”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