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iron soul live+老爹 有感

一点点写吧,东西好多,懒得换小号大家就别太在意了。
6.10号来上海听live,十分开心。
买了day票,但night vip是爹请的……
live太high了,我这个反而不知道从哪里搞出list来……这个慢慢让我消化,我这个人感想比较慢热。

coro桑在我眼里这次真是主角,虽然一直在后面默默地做事,视线偶尔看过去,就会觉得他像星星一样。真不知道他看着演唱着他的作品的人和为他的作品而疯狂的人是什么想法呢……结束的时候有很认真地做总结,大概也是没有发现中国还有那么多,热爱着他们的人,明明语言都不通,但因为音乐,就这样把大家都联系起来了。真的很想告诉coro桑,喜欢你们的人真的很多,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在后面结束前大家在台下求握手时,有很认真的和每一个伸出手的人握手(因为人很多一般不会握全),笑起来很可爱,腼腆的样子。虽然抹一直在说“coro is crazy(指脑袋)”这样23333抽奖的时候coro在那里把手伸进去旁边几个人就在那里做音效hhhh大家都很喜欢coro
签名时他有给老爹名片!不过记不清是rapbit认出老爹说什么啊是你呀然后自己拿名片顺便让coro也拿名片什么的了,爹很开心说自己实力抱大腿可以合作了哈哈哈
期待老爹的封面碟哦!

抹的内裤是白色的。抹的肚子很好玩!重点完全没对哈哈哈。天啊抹真是可爱哭了你知道吗?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胖子,真的很胖但是胖得超级可爱(我在说什么……天知道运动量那么大为什么还会胖胖的wwww 真是活跃气氛的天使啊抹这个人!结束时爹问抹可不可以摸摸他的肚子,摸了后抹说老爹好h然后还在那里装着啊啊啊啊什么的好可爱,看来爹应该先摸一下抹的胸了

rapbit在台上一开始唱歌看着好高冷的样子(后来发现并没有。很帅气,胖胖地,但真的是,帅你知道吗?大家都是真人比照片好看,比照片可爱千万倍。很有领导气质的感觉呢!自我介绍居然如此自信让粉丝喊自己名字,好吧无所谓我们都知道你是谁!而且rapbit就是rapbit,喊抹时大家还在犹豫抹怎么念呢……应该试试念抹的全名(没记住

ytr帅翻了,不死火,唱了不死火,音乐响起只想尖叫。瘦高的,在那个位置还能看清楚他的胡扎,就像爹说的,ytr就是那种游刃有余的样子,没有太跟观众互动,但气氛就完全能high起来。唱歌时右手会很流畅的做一些固定的动作,行云流水般的感觉,宛如指挥家一样,明明是live这种燃地场合但那家伙真的有魔力啊。而且实在太好看了,我现在听歌都能脑补出来!手好看,腿也好看。信我。可惜就靠近了粉丝一次!happy work的那有个曲,抱歉我还没听过,也很棒!

romo小小的哈哈哈,个人曲超棒,最后一不注意被大家扯到台下来了,真的只敢扯romo了呢。romo最后拿着相机各种拍,真是好人…!

tos这边真是熟悉的不得了,每个音乐响起来就开始尖叫,大家都能一起唱,别管调子了,我旁边妹子都是喊出来的2333一起唱啊跳啊什么的,很多平时一直哼唱的曲子都有唱,尤其是夜场,太惊喜了。大家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parfect那个,coro说大家会唱一起唱,然后就……一瞬间泪目,又一瞬间high回来。真是羡慕那帮男粉啊还能在厕所抓到人(手动再见

ia我不熟悉,也听不清楚,但他们真的很热情,会被感动到的用心程度,真的很有感染力。有很认真的准备、很认真地唱、特别厉害。

参加live的大家也很拼啊真是,气氛营造超级卖力。不说这个,晚上各种抓爹的哈哈哈,我抱着爹的东西在旁边一脸淡定,反正我要做首席好儿子(不  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yukemuri魂温泉那段,大家一起唱的部分,一下子大家就开始跳2333,真是,没有了tama,会场每个人都是tama,(要不然就只能yoyoyo了)念tamaonsen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力量。听完后整个人血液都在沸腾,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现场真的不一样,那些人那么近,彷佛能感受到他们的呼吸,灯光下的汗水,那种听觉的极致享受。实在是太棒了

live说完了,有时间我再讲爹

但是这一次对爹做了不少事情,抱着“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哪天可能会被嫌弃”的心态,来做的。
所以很满足……
握手了,抱抱了,抱起来转圈了,捏脸摸头了,摸腿了,揉肚子了,还给她拿过东西捏过肩看着他吃炸鸡,太他妈可爱了,有空我要扩写一下,等场时还拿荧光棒无聊地跟我比划,可爱的地方太多了天啊。
而且爹超级……软。手感很好!瘦但是,软你知道吗???
姐姐一样。
说到底本来就是我姐姐的年龄啊2333

评论
热度 ( 20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