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卷太太的弓枪小说本repo

……妈呀这本子标题真长……

另外这一定是一个无聊透顶的repo。
还有。我是话唠。
说好了会repo即使这是去年?的本子我也要写,很抱歉因为高三以及一些小意外才拖到了现在。
拿到本子不舍得直接看就包了个书皮,感觉可以在过年的宴席上高调装逼了,但这个本子的格调我真的觉得不能再好,超级幸福。
我喜欢上弓枪的时候去贴吧扫了一圈文发现几乎都是日文所以就没往fate同人圈探头(并不知道这cp冷),更何况自己本身是喜欢库丘林多一点,看看考据就满足了。所以哪怕卷太太说有一部分是旧文我也完全不清楚,也是有点小遗憾没有在之前就接触到……
。因为不会写这种文集的repo,所以变成了评论汇总简直没脸见人。
    
『在梅雨之中』看完总感觉真的要下雨了2333坐在窗前的Lancer变成老男人啦,充满沧桑的魅力,香烟的味道。
很喜欢这样的两个人,满足目的地在外面走,维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和沉默,偶尔有个人把思绪拉扯到很远。能感觉在到Lancer和archer身边缓缓流动着的安稳,当真是一直这样下去再好不过了OTL
    
『We jumped off the high cliffs』
啊第一眼看到累爹的图我觉得好喜欢,汪酱的背影真是让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感觉听到了风声和海涛的声音,往后看发现真的是海边的山崖有点小开心。
两个内心深藏着孤独的人互相缠绵着,在这样一种绝境般的地点,将孤独感无限放大又把他冲刷干净,如此反复。
看到结尾的诗再想起爱尔兰那悲怆的故事,感觉肺里全是凛冽的风。
(真是想拜托自己不强行文艺。
   
『姑且,与你一起过节』
所以说节日贺文赛高~好甜。
快要有分离焦虑症的狗狗独自一个人在家里过圣诞并暗自期待着(某种意义上的)圣诞老人的到来!
对的这就是直观感觉!
     
『一个人的风景』
跟着剧情发展真是太美好,让我忘记原世界线吧。
Archer和Lancer穿插在文章中的内心独白真是感觉心脏一抽一抽的,一边是痛苦的追溯,一边是难言的温柔。受不了了我死了。
    
『自由』
老爹这个图我记得的2333用了之前自己照的照片吧,黑白线条画出来更好看了,有汪酱在的话整个天空都延伸出去了。
然后就是文,啊我果然厨汪酱qwq特别喜欢看这种大片大片的自白。也很喜欢这个人坐在高高的地方,风把他的头发吹起来,什么也不说就这么安静下来,想着些没人知道的事情。说起来光这种东西,也是无拘无束的自由的存在吧。最近几年说到“自由”这个词就觉得天啊海啊汪酱啊,大家都是蓝色的(不。哪怕圣杯战争这种东西本身就是巨大的枷锁,即使被束缚住了也会去坚持自己所执着的事物,这也是汪酱吧……
     
『水底』
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静静欣赏。
亲个嘴宛如啪啪啪一般美好/////
     
『极致』
不知道自己看没看懂。
所追求的理想未必是理想的存在,错过了理想也没有必要再去留恋,执著于过去或者其他什么地方的自己是毫无意义的,哪怕有遗憾,现在都是好的。
大概。
很喜欢“内心温柔地向着失望而活”,感觉好贴切,“而小河里的水,其实早就以云的角度看见大海了”,这个也很喜欢。
     
『triptych』
呜呜呜边看边哭。
哎,文和插图都好棒,不赞一词。
两个人的内心对比的呈现出来,真是觉得Archer有多现实Lancer就有多理想,即使想去带给对方光明,雄心勃勃地规划着未来,但说到底在Archer看来都不过是玩笑。
Archer其实也是会期待吧,其实也是想选择相信吧,只不过清楚的意识到美好不过是泡沫般易碎的存在,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宛如笼中的不死鸟一般,心疼Q Q
     
呃……咳咳,跳过雨林……不知道说啥。
最后又被圣诞塞口糖!幸福!我爱圣诞!!
虽然朋友建议我搞的紧凑一点……但怎么说呢,因为每章都有我喜欢的地方,很喜欢卷太太的文字,老爹的画还是很厉害,笼统地说一说的话,总感觉,有那么点不知道该如何取舍。
总起来其实无非就是——汪酱塞高,弓枪好棒,太太我喜欢这个本子……一类的,简直万能钥匙。虽然我这样写很废话,但果然还是这样发出来了(笑cry
虽然之前都说这个本子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同人文,而且cp也冷到暴。不过我身边全是弓枪(其实只有三个人),三年多都觉得这cp不冷啊。然后这个文,主流不主流的不重要啊,优秀的文字就值得欣赏,况且在阅读的过程中能拥有很棒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人生中第一本也大概是唯一一本弓枪,入了这个本真是毫无遗憾啊。
而且我娘差点漏拍我会说么……
求不嫌弃,真的有好好repo的啊我OTL。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