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听说隔壁理查养了一只Rei》4

电梯间

对不起没有脱成裤子
『无意义的饲养义务』
Rei最近比较烦躁。刚刚来到这个新世界的时候,的确是各种颓废了几天,只可惜骨子里就不是什么可以无所事事吃白饭的性格,新鲜劲儿过了,无聊就开始了。
主要问题在于语言不通。
指望理查是不可能了,别说性格上的问题了,就一天有四分之三时间都不着家这一点,让他教自己宠物学说话?开什么玩笑。
没有板子,没有剧,没有舰娘……什么都没有……本来想着“啊我有理查就好了~”什么的,结果不行,完全不行!!待在家里那点时间根本不够看,更别说摸了!
Rei把脸埋在沙发的垫子里,感觉自己人生中少有的那么几次如此渴望着稿子。没等把自己闷死呢,就被拎了起来,睁眼看见某只英俊的狮子塞给她一摞纸外加一根笔。
妈呀上帝要不要那么听话啊。她随手翻了翻,发现全是白纸,便莫明其妙地看回去。结果英俊的狮子抓了抓鬃毛,“啧”了一声,不耐烦地离开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
……
理查最近也比较烦躁。
烦躁的原因有很多,不过不包括自己发现自家宠物貌似对自己有非分之想这一点,低等人类的感情他还没必要放在心上。
至于其他——
“理查,这次请你一定要帮忙!”
“什么?”隔壁的蠢狗又过来烦他了。
“就这个……海报的事情。”
“这个和我没关系吧?”
“宣传的兽生病请假了,我们只能靠你了,回头会请你喝酒的!”理查觉得自己再不点头隔壁蠢狗就该跪下来求他了。
理查不耐烦地接过狗手中的文件,扔到自己桌子上:“别人的东西干什么那么上心……”
“上头催地紧啊,工资工资。”
“就算你这么说,这种写写画画的事情我又不行。”
“不是有超级宠物嘛~”蠢狗眨了眨眼睛。
该死,早知道就不应该放犬科动物进家门参观了。
……
最后和Rei解释清楚要做什么事情的并不是理查,这种高深莫测的跨种族交流只有狗才能做到。Rei明白过来后抬头看了看在一旁喝酒看片儿的理查,考虑到貌似理查手里的红酒是某只狗带过来的,她还是心甘情愿地做了回苦工。
嘛,毕竟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此时她面前的狮子也不过是个普通的警察,但即使收入普通,但还是有种平民贵族的气质。不愧是我的理查啊~Rei开心地想到。
……
感觉因为太久没画画所以一不小心肝多了的样子,也可能是理查家的家具实在是不舒服,反正小老累(不  有点提前撑不住了。
不过画了很多理查精神是满足的,虽然后背很痛……
于是理查就在Rei不经意的哀嚎下气定神闲地拿着稿子出了门。
……
“喂,蠢狗,人类在工作完后会发出奇怪的声音么?”
隔壁的汪酱很开心地接过画稿,认真思考了一下理查给出的问题:“你是指什么?”
“发春。”
“不据我所知人类并没有明显的发情期……”
“那还真是寂寞。”
“你这种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的想怎样啊喂!”
虽然理查对于蠢狗的吐槽并不是十分愉快,但不管怎样这家伙说的还是挺对的,对着对方呲了一下牙后,本来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了,谁知那家伙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有空多抱抱她吧。”
“哈?”
“人类是需要关爱的生物啊!你好歹也要尽一下饲主的义务吧。”蠢狗眯起眼睛,若有所思地感叹到。
“死不了不就好了。”理查很不屑地回答道。
“说不定会寂寞死哦~”
蠢狗说的煞有其事,结果某些方面也算是第一次的理查就这么相信了。
   ……
于是第二天理查准备上班时,Rei还窝在沙发里揉着自己有些酸痛的脖子呢,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从来不和自己打招呼的狮子,打开门后又折了回来。
她抬起头看着理查,下一秒就被他捞进了怀里。对方偏高的体温透过警服传到她的皮肤上,宽阔的胸膛和结实的臂膀让Rei完全没办法脱离这个莫明其妙的拥抱——当然也并不想逃跑——完全没反应过来的Rei此刻真心觉得自己大脑CPU质量太差,已经完全溺死在某位雄性的气息里了。
我是不是在做梦……为了确定现实的美好,她伸手摸了一把理查的胸肌,再确认是真的的瞬间感觉自己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能上五楼了。
感觉理查此刻在放玛丽苏圣光啊。
我的维生素D一定达标了。
…………
“我抱了。”
“你抱了啊……”为了自己生命安全隔壁汪酱决定将这个谎言进行到底,“她有没有开心点儿?”
“我怎么觉得我抱了她以后她好像快死了。”理查摸了摸下巴,愈发觉得人类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