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12黑』一次机会

毫无意义的混更。

只是我自己想看罢了。

就这么简单。没有剧情。

电梯间

—————————

黑发绿眸的少年紧握着手中破旧的剑,膝盖不住地颤抖着。

“你是过来取走我心脏的人类么?”龙像一座黑色的小山一样矗立在那里,不屑一顾地看着面前渺小的人类,“就凭你那瘦弱的肩膀和不堪一击的剑?”

他咽了口唾沫,把剑抬高了一些。

“别这样无趣,人类。”龙喷了一口热气,“我赞赏你的勇气。金钱,权利,你想要什么?”

“我只要你把我的朋友还回来!”

“你是说那个少年么?”龙抬起了他的尾巴,露出昏睡在他身边的黑衣少年,“没有任何生物可以拿走龙选中的人,没有。”

“他妈的老子不管!以前没有那我就是第一个!”

“为什么那么执着,人类。不过是短暂而又脆弱的生命罢了,始于一点,又终于一点。”

“我只是要我本该有的朋友!”

“没有什么是本该有的,你现在得到的,和已经失去的,都不是人类的东西。你们从来都想不明白。”龙把头探过去,低沉的声音像是洪水的轰鸣,“你和他不会有未来的,这一世,还是下一世都不会有。”

“我不在乎,反正我不能让他就这么死在我面前!”

龙嗤笑了一声:“愚昧的人类,总是去追求那些不切实际的感情。好吧,好吧,把你的心脏给我,我让那个人活下去。”

“你要就拿去,他之前救了我的命,我没理由不帮他!”他扯开胸前的护甲,像一个战士一样拍了拍胸膛。

“哦人类……如果你有来世,再度成为一个愚蠢的人类,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龙伸出爪子划破了他的脸,又把沾了血的爪尖搭在他的肩上,“你会有很多人爱戴,也会收到如山的咒骂。你将拥有无法避开的疼痛,和牢记于心的幸福。你会有很多很多朋友,也会有很多很多的……”

“他呢?去他娘的别人吧,我就问你他以后会怎样。”他打断龙的沉吟。

龙好像长长地叹了口气:“你和他永远没办法走到最后,你和他的世界是不同的,会有各自的朋友,会选择自己的生活。”

“可……可这样和陌生人又有什么区别?我需要一个他啊!”他握紧了拳头。

“会有人接替他的位置的。”龙吐出一团紫色的火焰,火焰像有生命一般把昏睡的少年围绕了起来,“会有人陪你走很多很多的路,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你和他甚至不会相识……”

“这怎么可能呢?你又不是神!”

“可是人类,”龙仿佛没听到他的反驳,“我说过要给你一个机会。生命是眷顾智者与勇者的,我说过要给你一个机会。但这不是你可以左右的机会。”

“那有个屁用啊卧槽!”他往旁边吐了口血。

“收敛你的轻狂,人类。”龙指着他的心脏,“机会是属于被选中的人的,你们能否相识决定于他,你只需要尽力让自己拥有足够的光芒就够了。好了,人类,你该交付你的代价了。”

他觉得胸口一阵刺痛。

“你们只有一次擦肩的机会,好好珍惜吧人类。”

龙的利爪毫不留情地刺入他的胸膛,他用尽全身力气对着一直沉睡的人大声呼喊着——

“小黑你给我起来!你他妈的看我一眼啊!!”

…………

据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一次擦肩。

  

瞎扯淡。

黑月合上书,自己这么内向的人,哪里来得什么缘分。

“下车了。”

“哦马上!”黑月应道。

他匆忙起身,感觉有人从他身边蹭过去。

“卧槽他妈的,赶不上车了?!你这不是扯淡么!我那么机智的人。”

黑月愣了一下,鬼使神差地回过头,却再也没办法从车厢拥挤的人群里找到声音的主人。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他又在电脑上听到那个人爽朗的声音,才突然觉得有些擦肩而过是早就安排好的。

同样他永远不会知道,有些擦肩而过,是早就安排好的。

  

他整理了一下心中莫名涌起的悸动,笑了起来。

   

“我有迅雷VIP,你需要么?”

他对他说。

(。

评论 ( 18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