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12陆」嘿,哥们儿(5)

友情向ooc。完结撒花。电梯间

5

第二天12是被陆夫人三五个电话催醒的。

“喂……谁啊……?”

“我。你咋还不过来?”

“干啥啊这才…哈啊…才几点。”12大了个大大的哈欠。

“12点多了不早了。”

“才12……卧槽12点了吗?!我马上来!”

然后这一个马上马上了一个多小时,等到12匆匆忙忙赶过去的时候,陆夫人正在星巴克悠然自得地喝着咖啡摆弄着电脑。

12走过去“啪”地一下把电脑关上:“走,哥带你浪去。”

“12……”

“咋?”

“我他妈在传视频啊……!!”

……

一下午各种浪。

比如陆夫人给12抓了一个粉色的小猪娃娃。

比如12送了陆夫人一盒哈根达斯,结果被陆夫人塞了大半个到自己嘴里。

比如两个人最后还是去泡网吧了。

比如他们发现这个网吧并没有300只好打了一些奇怪的游戏。

比如大天使之剑(no

……

等到了晚上,两个人从烟雾缭绕的网吧钻出来,又转头钻进了不远处的火锅店。

陆夫人摘下眼镜用衣服擦了擦上面的雾气,和12一起找了一个大厅里的位置就坐。耳边是嗡嗡的人声,像是啤酒泡沫一样一团团簇拥着的。

“来来来,哥请客,放开吃。”

12要了很多冻豆腐还有很多肉,给自己夹了几筷子肉以后,大方地给陆夫人夹了块豆腐还有几片油麦菜,陆夫人抬头看着对方笑得一脸猖狂,耸耸肩,直接站起身把12从座位上拽起来,自己坐了上去。

“卧槽老陆你丫欺负人啊!”

“去你大爷的。”

……

后来啤酒瓶七零八落地散乱了一地,两个人上赶着往死里喝。

12喝着喝着就开始胡言乱语,几次掏出手机要发微博,被陆夫人尽数扣下了。多少年改不了的臭毛病,他看着面前着个眼眶都有点红的人,无奈地笑了笑。

到不是说陆夫人比12酒量好,只是没喝地那么猛罢了。

“老陆我跟你讲……就……我这些年……”12打了个酒嗝,抬眼看了一下陆夫人,眼中偶尔闪过一丝清明。陆夫人从善如流地不戳穿对方放下伪装的不堪,只是装作自己也和他一般醉了。于是12的话就和地面上翻倒的酒瓶,里面的液体肆意蔓延了一地。陆夫人前耳朵进后耳朵出,陈年烂谷子的事儿,真当他陆夫人啥都不知道。

可当12抓着他的手哼哼唧唧地说什么老陆你真是我的好兄弟,那时你真得太够意思了时,他还是小小地动摇了一下。

他们是成年人,是成年人就应该明白很多所谓的友情都是时间留不住的东西,每个人生阶段都会结交不同的人,人一生也要和数不清的人称兄道弟,誰都没办法顾及到所有人。

然而面前这个红着眼眶的男人却总是固执的像个孩子,害怕寂寞,相信别人。用着他不精明的头脑,做他认为对的事情,等到他跌倒在泥坑里,才明白一切都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在钱面前他怎么敢去和那群人谈情谊啊……

好在,还是有人不怕死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陆夫人站起身,拉着12的胳膊把他架了起来:“老板,结账。”

……

在前台才看出来12根本没咋醉,具体表现就是差点儿在结账时打起来,一直等到陆夫人威胁12说要是不让他结账他就在这儿唱歌,12才把拿钱的手不情愿地揣回兜儿里,小声嘟囔了一句:“槽,老子也敢唱。”

“你唱啊,人家不得把你哄出去。”

两人推搡着出了热气腾腾的火锅店,12又趁乱把钱塞回了陆夫人的包里,没等陆夫人反应过来,两个人就被迎面的冷空气打了个措手不及。

12讪讪地把裤腿撸下来,陆夫人却大笑两声后晾着两条腿就往公交车站走。12咂咂嘴,也不好意思认怂,只能二话不说地跟上去。

两人蹲在马路牙子上边抽烟边唠嗑,足足半小时,烟头散了一地,在冷风中打着滚。夫人老早就把裤腿挽下来了,他站起身捶了捶有点发麻的双腿,说:“你们这儿公交咋那么慢?”

12茫然地摇了摇头,然后愣了一下,瞅了眼表,然后一拍大腿叫道:“卧槽车没了!怪不得刚那几个妹子看咱俩跟看神经病似的。”

“那咋办?”

“打车打车,省他娘的几十块钱做什么。”

等到两个人挤上出租车,12干脆地把头靠到了陆夫人的肩膀上。

“老陆……”

“干啥?”陆夫人有点儿别扭地动了动肩膀。

“我后背疼。”

“忍着。”陆夫人摸出烟塞到12嘴里。

“火呢?”12含糊不清地问。

“没有。”

“啧……啥时候走啊?”12把身子直起来,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部,看着车窗外的灯光,有些走神。他想起自己后天又要回归正常的生活节奏,每天照常要直播好几个小时,偶尔会有朋友过来陪陪自己,到更多的时候还是自己和观众开着玩笑,一个人在游戏里穿梭。

被打压,被排挤,直播人数不够,身体越来越差,更糟糕的事情不少,但是自己也不是什么会止步不前的人。也许是因为考虑不了那么多,是因为还有更多个现在。

“明天下午。”他听见朋友答道。

“成啊路上小心,陪你回宾馆,到时候,我就不送了。”

(。

敬请期待12被操哭哦(不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