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散陆』《我不叫乐乐》上

#炸墓笔记#番外。

@墨洛温的点文。

非腐向。

 电梯间
 

———————

番外。

 
 

《我不叫乐乐》

 
 

之前提到,战神的身败名裂是和陆夫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的,然而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单纯。

 
 

至于怎么个不单纯呢?

你猜?

 
 

———

陆夫人觉得自己最近时运不齐命途多舛,连下了两个斗都走空了。

机关没有被破坏,墓室里也没有打斗的痕迹,唯独直通外界的大洞显眼的不得了,仿佛在对他说你傻逼么。

 
 

所以他决定要洗洗点儿,于是就找上了战神pi。

……

“可怜。”pi喝了一口可乐,看着端着餐盘走过来的陆夫人。

“你是在吐槽他妈肯德基人多还是说我最近下斗半毛都没捞着的事儿啊?”

“都有。”pi把汉堡打开,“夫人,这顿饭我吃了,但我拒绝跟你去。我带我的人去那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么。”

陆夫人撇撇嘴:“我可告诉你这活不是我盘的你来不来?”

“谁?”

“12啊。”

“他来?”

“他不来,他开车回老家吃哈喇去了。”

“哦……他自己的话那大概几年内不会回来了。”

“你干不干啊?”

“干。男人不能怂。”

陆夫人看到自己说服了pi,松了一口气,自己就指望这家伙转运了啊这次,他想。既然答应合作,他便马上开始给pi介绍了一下现在已知的情报。

“这个斗比较特殊,咱们得从两个地方下手……”

“夫人,”pi突然打断他,“我不和你组队。”

……

不组就不组呗,妈的本来也没打算最开始就和你一队,可这他妈也不能就我一个人一波啊!这不是欺负人吗?!!

空巢老陆站在山头上寂寞地思考着人生。

其实不能怪别人,pi那边的伙计是12的盘口下面的,夫人这边呢,也就是个散户。说白了就是,不找女朋友,你怪谁呢?

可是该干活也得干活,自己也不是每一个人掏过斗。

夫人心一横,洛阳铲往下一杵——

差点儿戳着狗。

 
 

“卧槽!”

“汪!”

一人一狗一起尖叫了起来。

 
 

没回过神就看到不远处有个瘦高的人跑了过来,边跑边喊着什么“乐乐”,到了自己跟前儿就猛地停住了。

“你在这儿干嘛呢?”瘦高的男人问道。

陆夫人思考了一下,答道:“上山下乡。”

……

“你坑谁呢你手上拿的是嘛一眼不就认出来了……诶我的乐儿呢?乐儿——乐儿——?”男人略显焦急地四下张望着。陆夫人这才注意到原本在自己脚边儿的大金毛此时已经没影了。

“你带狗过来干啥。”陆夫人问,荒山野岭的,能不跑丢么。

男人有些警惕的看了一下陆夫人:“你问这个干嘛?”

“你紧张个啥,咱都一条船上的人。”

“哦,狗还能干嘛,闻土呗。”

 
 

陆夫人到也不是没听说过有人会训狗来闻土探位找机关,不过这回可是见着活物了。要是这个男的是跟着狗过来的这个地方,那也是很厉害。陆夫人正思考着要不要勾引一下,让这个家伙跟自己一块儿下斗呢,对方但是先开口了。

“那个嘛,我家乐儿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我一个人搞不定,咱俩组队吧,我散人。”他伸出手来,挺诚恳地看着陆夫人。

“成啊那正好了,诶等等……散人……”陆夫人嘟囔了一下,“你是那个逍遥散人?就那干不死那啥……?”

散人点了点头。

“我是神奇陆夫人。”他用力回握了一下散人的手,“我可告诉你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咳我后悔干嘛?乐儿,来挖个土。”散人自然地拍了拍夫人的肩膀。

“我不叫乐乐!!”

……

 
 

散人跟他说,他觉得自己特别眼熟,好像以前就认识似的。陆夫人心说这尼玛是搭讪吗这都什么年代了,你傻蛋吗。

然而散老师只不过实话实说罢了。

因为他多次和乐乐看到这个身影从自己掏空了的斗里爬出来,然后特别敬业地把自己的坑填好。

肃然起敬啊。

 
 

两个人手脚麻利地开了一个洞,又在墓道里走了很久,陆夫人打头,散人跟在他屁股后面儿。没过多久前边儿传来一句“到了”,然后就看见陆夫人打开了一扇门走了进去,散人跟出来一抬头,惊得张着嘴好半天儿说不出话。

“出来呀!”陆夫人拉了他一把。

“这……卧槽……这是个嘛……?”

陆夫人看着目瞪口呆的散人感觉十分好笑,他直起腰,伸开手,背后是一个大概两个操场大小的人造空间,地面以及天空上满是堆砌的石块,宛如迷宫一般,迷宫深处是一个被雕刻成钥匙形状的巨型石柱,无数铁链从四年八方蔓延出来藏匿了不知多少的机关,墙壁上的裂痕射出一道道太阳光,不可思议地不断反射着照亮了整个空间。

“欢迎来到,百罗塔。”

陆夫人笑着说道。

 
 

tbc

你只要记住我在胡扯就够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0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