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31-140

电梯间

131

值得庆幸的是机关挺安全的,就是地下开了一个不知道通向哪里的台阶。

我们是打算向下走的,虽然pi已经捞了不少的好东西,但人的欲望总是无止尽的。

休息的时候大家准备吃点儿东西。

然后pi从背包里拿出了印着“xx超市”字样的塑料袋,从里面掏出了一堆零食后,又给我们每个人塞了一盒冰淇凌,凉的哦!!

 
 

132

“哪儿来得?”我问。

“买的啊……顺便当家,这个得给报销啊。”

“报报报,我问你他妈的哪儿买的?别和我说是粽子给的!”

于是pi指了指头顶,我抬头看到了一小片星空。

 
 

133

我问:“所以我们为什么不一开始就从这儿进来……”

“直接从这儿进来你让观众看什么。”麦扣怡然自得地吃着东西,说了一句我听不太懂的话。

 
 

134

吃饱喝足准备继续向下走,结果麦扣拦住了我们。

“我刚才看了看壁画留下的信息,下面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你们还是回去吧。”

“那你呢?”

“我要下去。”

“哈?”

“壁画最后少了一点东西,我必须搞明白。所以最后的冒险,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135

“麦扣……”

“嗯?”

“听当家的话,强迫症害死人啊……”

 
 

136

最后我当然拒绝了他这种刷存在感的行为。

“麦扣你不能想不开啊,我知道最近你戏份儿比较少,你也不能这样啊。你也不看看咱队里都什么人。”

我指了指pi:“这是战神。”

我指了指陆夫人:“这是弗拉格力量继承者。”

“那你呢?”麦扣觉得有点儿好笑。

“我主角啊!”

 
 

137

说一起走就一起走到底呗,都不想离开就一直在一起好了。

 
 

138

“下面有什么啊麦扣?”

“万侯墓。”

“……猴?”

“你当我没说。”

 
 

139

下去的时候麦扣大概和我们讲了讲这下面有什么。

大概是这个墓的主人生前地位极为显赫,他有很多的儿子,这些儿子也都是特别的牛逼,一个个都是不小的官位。而墓主后半生潜心于阴阳之道,妄图一窥天机。但是有一天,他所有的孩子都暴病而死了。

“后面我就不太清楚了,大概这个墓主其实知道事情的原因,所以才特意修了这样一个墓来葬下自己的孩子,自己也葬于此地吧。”麦扣说,“从某种方面来说,也是解决了一下住房危机啊。”

 
 

140

“麦扣啊……”

“没听懂吗12?”

“他们真的不是撸多了么?”

“真的不是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