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21-130

电梯间

121

我觉得麦扣真的变了很多。

我其实以前认识他,在他特别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

只不过,他大概已经不记得了。

 
 

122

我家和他家世代都是倒斗的,自然是有些交情。长辈谈事情的时候让我到后院玩儿,我就瞅见了这么个小家伙。

他端着杯热茶很小心地沿着长廊向前走,我就躲在柱子后面,等他经过时一伸腿。

然后麦扣就摔了个狗吃屎。

 
 

123

本来这个事儿可以用来乐三年的。

如果那一杯茶没有全部泼到我脸上的话。

我觉得如果可能,我想找牛顿谈谈。

 
 

124

我当时尖叫着跑掉了,之后几天只能暗中尾随。他特别听话,特别懂事儿。

就和我家养过的金毛似的,然而小时候的我疯起来狗都嫌弃。

虽然现在疯起来也是一样吧,但这没关系,麦扣不嫌弃。

反正总之他根本不会记得我。

我果然是一个隐藏在黑暗之下罪孽深重的男人。

 
 

125

我们牵着猴子一路走到了大厅,就看见本来应该放棺材的台子上,躺着一个人。

“卧槽大p?”粉色的头发和熟悉的装扮让我们一眼就认出来了。

但是他并没有像我们以为的那样,坐起来给我们慵懒地打招呼。我感到很不安,便打算上前确认情况。结果陆夫人一把抓住我,给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别过去,你听。”

然后pi微弱的呼噜声很清晰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

 
 

126

我愤怒地走过去打算把他推下去,结果我刚碰到他,那家伙猛地从腰带上抽出短刃朝我扔了过来。

“卧槽!”我抱着头往地上一蹲,那东西就这么擦着我头皮过去了,吓的我感觉自己掉了两斤肉。

然后行凶的坐起来打了个哈欠,眨眨眼睛,奇怪地看着我:“当家的来了啊……

诶你蹲地下干什么,施肥么?”

 
 

127

陆夫人走过来一把捞起我,语重心长地说:“别惹趟雷的知道不?一个个都是豺狼虎豹。”

“而你也就是个铲屎官。”他想了想,继续说道。

 
 

128

“哎……总感觉在这日复一日的惊吓中我已经被生活磨平了棱角。”我摸摸差点儿破相的脸感慨道。

“呃12你确定你那不是胖的么……”麦扣问。

刚刚归队的pi看了我一眼:“他那不是胖的,那明显是磨肿了。”

 
 

129

“妈的下次下斗老子不带你了。”我狠狠地瞪过去。

“当家……”

“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脚底下的砖可以活动的,下面有粽子。”

“大p护驾!!”我一下蹦出三米远,顺便把一直背着装逼用的龙脊背扔给了pi然后抱紧了麦扣。

 
 

130

“12……”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麦扣,不要方,你可以抱紧老陆,他很有安全感。”

“不我并不是想说这个……”

“那是啥?”

“你踩着机关了。”

 

评论 ( 8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