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12陆」嘿,哥们儿 4

电梯间

4

旅馆里暖和的不得了,这两个大老爷们儿干脆把床抬到离桌子近一些的地方,然后晾着两条腿坐在床上捧着个屏幕。

“老陆我觉得有点儿挤。”

陆夫人从善如流的往旁边靠了靠。

12又动了动身子:“老陆我还是觉得有点儿挤。”

陆夫人又勉为其难地靠了一点。

“老陆我还觉得……”

“滚你的,你他妈再靠就把我挤床下面儿去了。我这个位置就一只手能够着屏幕!”

“一只手就够了啊老陆。”

“够个屁!我瞅不见屏幕!”

“我说你怎么那么事儿啊。”

“脸厚的没谱儿了简直。”陆夫人抬起屁股挤了挤12,对方一脸的不情愿,哼哼了两声。

 
 

“我又没抢你老婆你……”

“你践踏了我的尊严。”12认真地答道,但不管怎样还是给陆夫人腾了点儿地方出来。

陆夫人谨慎地移动到了正常的位置,顺便被12狠狠地鄙视了一番。

 
 

“我说12这游戏我可没咋玩儿过啊,你可别太得意啊。”

“用不用我让你啊老陆~”

“这倒不用。”

 
 

新手毕竟还是新手,陆夫人再怎么神奇也不可能一上来就搞定。

所以他先适应了一下,一连输给12两局后,转手杀地12哭爹喊娘——虽然12就算赢了也是哭爹喊娘。

战况很是激烈,两个人的比分一直是不相上下,屡屡追到4-4,然而在陆夫人一次又一次“要完要完”的呼声中,12被一次又一次的反杀。

他瞥了一眼公屏铺天盖地的“2333333”和“不愧是夫人的flag”,把手机往陆夫人怀里一扔,向后一仰躺倒在了床上。

“不玩儿了不玩儿了,不带老陆你这么作弊的。”他打了个滚,把脸埋进辈子里。

“去你的,我哪儿作弊了?”陆夫人把手机放下,推了推死猪一样的12。

“你说话了。”

“……我看是这个游戏和你有仇。”

 
 

一会儿,12和观众简单地告了别,关了直播,和陆夫人商量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便开口问他吃不吃夜宵。

“不养肚子了。”陆夫人摇了摇头,“明儿个再吃穷你。”

陆夫人看了看表,然后就开始打发12走,好为明天做准备。

 
 

“你不留我?”12站在门口笑成了一朵花。

“留个屁。”

“留pi不留我?!”

“pi我也不留。”陆夫人猛地把房门关上了。

12只好离开,走了两步却又返了回来。

“老陆,下雪了!”

他敲了几下,门很快就开了

“围巾借你,明个儿还我。”陆夫人叹了口气,“你走路上别把人抢了啊。”

“我尽量。”12随便把围巾一裹,彻底的离开了旅馆。

 
 

陆夫人在窗户前看着那个人弓着腰渐渐走远。这儿不是东北,东北雪下起来不要命似的,换成这儿就是轻薄的一小层,远远看过去分不清是雨还是雪。

这些年陆夫人见了很多人,今天这个,不是最牛逼的,却可能是身份最特殊的一个。人人都说他情商高,不只有实力,而且两边儿都能混的好好的,还敢说一些不得了的话。

他倒是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给别人打工也没什么对错的,他也不想遮掩什么,既然大家都知道,那他照样该做什么做什么。

说想说的话,交值得交的朋友。

算算这都好几年了。

 
 

有的人跌倒后能重新找到一片天,虽然也许暂时还小了点儿,但总归还是能飞的。

 
 

他睡觉前缩在暖和的被窝里给12打了个电话。

“干嘛啊老陆。”

“你没在警察局吧?”

“没啊……不是你……”

“那就成,挂了啊。”

“嘟—嘟—嘟—”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