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11-120

电梯间

111

我觉得大概是麦扣十分嫉妒我的美貌,眉毛一挑就把最后一条划掉了。

“嫉妒就直说,麦扣,哥哥带你。”

“嗯我没有嫉妒谢谢。”

“那你说是什么!哥那么多靓M喜欢,你呢?啊?”

“我和我喜欢的人相处的挺好的嗯,还有我觉得12,你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一下……”

我立马捂住了麦扣的嘴。

 
 

112

我知道他大概没那个意思,但我有啊。

谁让Aumi一听说我要下斗就叨叨个没完啊?!

“所以你这次找的什么借口出来?”陆夫人问我。

“我想想啊……哦,我说我去西藏度假了。”

“她也信?!”

“不知道,不过总比说参加你的婚礼靠谱啊!”

好在陆夫人是个特别不容易生气的人。

 
 

114

“老陆,你觉得哪条靠谱?”我把陆夫人拽过来。

“你问我?我瞅瞅啊……我估摸着是麦扣说的可能性大一点。”

“好。”我拿起笔划掉了麦扣的猜想。

 
 

115

然后陆夫人一膝盖顶到了我的肚子上。

“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着,然后偶然一抬头——

妈呀天花板上有东西掉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

“这玩意儿,好像是被你吓掉的。”陆夫人用脚碰了碰掉下来的猴子一样的生物。

我撇撇嘴:“我去你大爷的你哪儿瞅着他有耳朵的。”

“是没有,但肯定是你吓坏的。”

“放屁!”

“你丫放屁不会也有这音量吧?快离我远点!”

 
 

117

半天讲不清楚,陆夫人就有点急了:“嘿你咋不信呢?!”

“我凭啥他妈的信?麦扣呢?麦扣你给我评评理麦扣。”

“12你先别说话,你刚才那一嗓子太吓人,我头晕……”麦扣蹲在地上不想看我。

 
 

118

“那老陆你咋没事儿?”

“我天赋异秉啊。”

“我看你那是心宽体胖。”

 
 

119

然后我们决定继续上路。

“白龙马儿,蹄儿朝西~”我踹了一脚背着我背包的被我牵着的刚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猴子。

 
 

120

“咳咳,12我跟你说你这个是虐待。”

“他是人吗?”

“不是。”

“那他是动物吗?”

“大概也……不能算。”

“那不就得了,我只是在用一个推车,你看他刚才差点搞死我们啊!”

“那好吧。”于是麦扣也把背包放了上去。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