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01-110

电梯间

101

我们再来看陆夫人这边。

在夫人英明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一个满是明器的房间里。

大家很开心,大当家我也很开心。

如果没有墙角的尸体就更开心了

 
 

102

我走上前摆弄了一下这个尸体,他身上的装束大概是和我们差不多年代的。

我又看了看四周,希望找到一些他死在这里的线索,这么一找,还真找到了一个管状的东西。

“麦扣,我大概知道这人出什么事儿了。”

“嗯?!”

“你看这个,”我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他就是因为这个而死的,你看这个像什么?”

“酒杯?”

“不,他像飞机杯。”

 
 

103

“所以12你的意思是他纵欲而死么?”陆夫人在麦扣石化时插嘴道,“别胡扯,他又不是你。”

 
 

104

“夫人,说不定12还真说到点子上了,这个人四周没别的东西,他握着这个东西死去,说不定这个东西就隐藏了什么秘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个东西。”麦扣说。

我思考了一下,拽了拽麦扣。

然后给他指了指角落里。

那里有座“飞机杯”堆成的小山。

 
 

105

“好吧让我们忘记我刚才说的话吧谢谢。”麦扣咳嗽了几声,重新开始摸尸体。没想到还真摸出了一张相片。

“啥玩意儿?”我们三个凑在一起对着光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是一张自拍,然后又一脸吃屎的默默放了回去。

 
 

106

哥们儿。

人丑。

别自拍。

真的。

 
 

107

“走吧,先去主墓看看。”陆夫人说。

为了增添故事的奇异性,我们顺其自然地碰到了鬼打墙。

结果我们又一次回到了原地。

“老陆都怪你!”

“怪我干什么?!”

“妈的是你先说的话!!”

 
 

108

再走了两圈之后我放弃了。

“啊,就让我溺死在这富足的世界里吧。”我躺在了明器堆里,拒绝前进,结果等了好久都没有见到他们回来。

难道他们已经走出了这个迷阵,而我注定生生世世都要困在这个该死的轮回之中么?

又或者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单选题,一个人的死去换其他人的生存?

仔细想想,我还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在这个寂寞的世界上诞生的寂寞的我!注定要背负着寂寞的宿命活下去啊!

 
 

109

“麦扣我说你他妈快从入口进来吧手电光都让我看到了!”

“不是我,是夫人谢谢。”

 
 

110

我们想了想,决定用一下那个很高端的排除法。

麦扣说了一通,我也没太听懂,不过他让我列可能性我就列了。

『(1)有鬼

(2)空间扭曲

(3)麦扣写得我看不懂

(4)和紫头发的人一起玩儿有风险

(5)12太帅了』

 
 

我觉得这个简直太完美了。

 

评论 ( 3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