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91-100(撒花

电梯间

91

我们继续往前走,本来跟在后面的粽子过了一阵子便没了声音。这一路上提心吊胆的,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不过我看麦扣挺淡定的,应该没问题。

过了一会儿,就看见手电筒照出了两团白晃晃的反光。

“麦扣有狗啊!!!!”我尖叫着。

“狗你妹!”

眼镜反光的陆夫人踹了我一脚。

92

“大P呢?”

“追粽子去了。”

“哦……那夫人你呢?”

“被粽子追呢。”

93

“我操你大爷的夫人!”

我立马按灭了麦扣的手电筒,四周一下子暗了起来。

“12你干什么?”麦扣吓了一跳。

“废话当然是躲粽……”

陆夫人猛地打断了我:“12你闭嘴那东西怕光!”

94

我本来想把手电筒马上打开,但夫人说现在不行,那东西已经过来了贸然开灯会四处乱跑。我只好紧贴着墓道等待着。

陆夫人低声骂了一句:“来了,小心四周,最好能抓住那东西。”

我四处摸了摸,就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便一咬牙抱了上去,然后扣住那东西的腰部生怕他跑掉。

那东西有一种好闻的味道。

像是……男士洗发水?

95

“啪”的一声,光芒涌进眼睛里。

“12,你抱着麦扣干什么?”夫人淡定的问道。

96

“夫人你他妈坑我吗?!”

“呸,老子明明打的是助攻!”

97

先不管那群基佬(不是

且说pi听到粽子的声音很开心的甩下夫人追了上去。

粽子也很开心地迎了上来。

“噫?这是个肉粽啊!”他嘟囔了一声,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短剑,小跑着冲了上去:“来,吃我一下!”

(注:肉粽子—宝贝特别多的粽子)

98

然后粽子转身拔腿就跑。

99

“诶你不要跑啊你,堂堂正正的战斗都不敢,算什么英雄好汉。”pi跟在后面喊到。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踢了块石头过去。

于是粽子被绊倒了。

100

pi轻松地解决完粽子,想起自己刚才和陆夫人过机关的时候—

“这么多刺儿,咋过?”

“拿脸过。”

“嗯那我就该拿命过了我还是绕路吧。”

于是两个人因为一些硬性条件便只好兵分两路了,可喜可贺。

评论 ( 7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