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71-90

电梯间

71

我觉得下一趟斗我这好几年撑起来的堂口就得给这几个混蛋玩意儿给瓜分了,说不定等我有了孩子这帮人还会变成,干大爸,干二爸,干妈什么的,但这个都是后话了。

被叫干妈的一定是麦扣,嗯。

aumi会同意的。

72

我们废了半天劲儿把斗开了个洞,正努力把洞修成合适的大小呢,麦扣突然说:“差不多就行了,我觉得这个大小应该可以了吧。”

剩下的三个人相互对视了一下,不约而同地抽了抽嘴角。

“麦扣啊,”我说,“你得考虑下我们的感受啊,你不能拿豆角和茄子比啊,更何况那边还有俩土豆呢。”

73

大家好像并不喜欢我这个高明的比喻,把我扔到一边自己跳了下去。等我爬下去后才发现我们被摆了一道。

上边儿的一层,也就是我们刚才挖开的洞其实是后期工程,里头的一层才是正主。

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修的外围那一层,更说不清楚里面是不是已经被人掏干净了,但既然来了,说什么也得进去一趟儿。

就像那什么,老司机总不能嫌弃被人下载过很多次的资源吧。

74

“我觉得这个斗估计没被人动过。”陆夫人摸了摸下巴,勾起手指敲了敲墓墙,“你瞅这玩意儿,这就是个坑,能拉不能推,我见过好几次了,一般我们都是换个地方再进。”

“换什么换,拉出来不就行了。”我说。

“道理是这么说的,我可搞不定,pi你呢?”陆夫人无奈地笑笑。

pi凑过去看了看,摇了摇头,看向麦扣。

麦扣说:“我可是文职。”

三个人叹了口气,准备走人。

“卧槽你大爷敢不敢问我?!!”又一次被无视的我叫道。

75

“哦?大当家你有办法?”pi说。

“那是当然,我是谁,哈。”

“那是什么办法?”

我搓了搓手指:“炸开。”

76

陆夫人和麦扣一脸吃屎的表情看着我。

“卧槽你们什么意思啊,我跟你说这个炸药可是我特别研制的懂不懂?”

“嗯……大当家特别腌制。”pi慢慢接道。

77

我让他们别在这儿碍事儿了,自己往砖缝的边缘贴了点特制的炸药,掏出打火机点了个火。

随着一声清脆的暴鸣,砖与砖之间被炸出了两个手指大小的洞,整体结构却丝毫没有受到损伤。

我得意地向后面招了招手:“大P,上,爆他菊花!”

78

喊了半天没人动弹,一抬头发现三个人已经上去了。

“干啥呢你们!”我问。

“那个……12啊,”麦扣说,“你知道这个机关是流沙机关吗?”

“知道啊咋了?”

“你知道就行了,嗯。”

79

几个人依次钻进了盗洞,一路都很平静。

我没有大声尖叫麦扣没有犯强迫症pi没有打嗝陆夫人没有说话。

简直太神奇了。

80

但墓室进去后吓哭我了快。

我指着那一堆棺材叫到:“这他妈就是传说中的七星棺吗?!”

“12你冷静,这里只有六口……”麦扣本来想安慰我的,却被pi打断了。

“你们看那边。”他指了指应该有棺材的地方,“那个棺材,掉到地上去了。”

81
 “大p你什么意思,我告诉你吓唬人可不好啊。”我说。
 “我先过去看看。”pi想了想小心地走了过去。
 我心里挺紧张的,看着他往里头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假人?”他嘟囔了一句。
 然后他看向我:“大当家,你女朋友在里面啊……”
 “去你大爷的明明是你女朋友。”

82
 “不不不这个玩笑不能开,我有女朋友了。”
 “卧槽什么时候的事儿?!”
 “嗯……大概在你跪求和aumi同居未果的时候。”

83
 看来pi成长得太迅速了,我感觉到了男人之间的威胁感。
 我想我需要在一个人宽广的胸怀中得到安抚。我需要一个,无论世界怎样变换,都能让我相信我永远不是最后一个脱下黑色斗篷的人。
 所以,为了消除这种不安,我拥抱了一下夫人。
 “夫人,你女朋友在那里是么?”
 “12你他妈给我闭嘴……”陆夫人无情地推开了我。

84
 最后我们决定分头去各个耳室探查一下。
 我去的那个耳室大概是书房的布置,我四处看了看,觉得好像没什么好玩儿的东西,就随手把文房四宝扫了点儿放进背包里,转身准备把麦扣喊过来。
 转过头我他妈就愣住了,我透过手电筒打在墙上的光,清楚地看到,那个东西坐了起来……

85
 夫人的女朋坐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
 我用最块的速度缩回了耳室,祈祷那家伙没瞅见我。
 总觉得大概是最近黑夫人黑的有点厉害,那家伙真的往这边儿来了,移动时有一种像是在地上拖着麻袋走的声音。我心说这不是坏了么。我往四周看了看,居然发现了一个洞。
 甭管那是同行还是以前修墓的工匠搞的了,我卯足了劲儿钻了进去。
 操,挖洞的人可够瘦的,感觉肚子都给削了一层下去。

87
 爬了半天,好不容易看见头儿了,结果等我探出头来就觉得奇怪,这洞口咋还有条裤子呢?还挺眼熟的啊……
 然后我就伸手摸了一下。

88
 “我靠!”
 被我摸到的裤子一下子向后跳开,我把上半身探出来,四周光线不好,我眯着眼睛瞅了老半天,才勉强看清楚。
 然后我才想起来那条裤子是麦扣的。
 而麦扣现在正拿着枪指着我。

89
 “别别别,我12啊。”
 “……你摸我屁股干什么……”
 “额……好奇?”
 他把本来放下的手指扣到了扳机上
 “意外,真的是意外。”
 “……好吧。”
 他把枪放下了,抿着嘴听了一会儿,说:“它过来了。”
 “你也看见了?”
 他点点头:“我当时在你对面,这另一条墓道,我们得往前走找到pi和夫人。”

90
 “麦扣。”
 “怎么了?”
 “帮我一下。”
 “什么?”
 “帮忙把我拉出来,我卡住了。”

评论 ( 3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