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1-20

累爹的脑洞……

然后我没写过这种格式的,试试看,没写太多求评论。

剧情有参考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我又不商用应该没关系吧,就是恶搞你们笑一笑。电梯间

(((((((((

炸墓笔记

1

我叫张石二。

一般人都管我喊12。

我知道我看起来特别帅,特别牛逼。

但其实我是卖保险的。

2

我真的是买保险的。

3

哥们儿,你听说过“斗险”么?

我就是干这个的。

斗险是专门给土夫子上的保险,意外伤亡什么的,甚至尸化,禁婆化什么的我都可以管。如果一整个堂口的人都入保险的话我还可以优惠打折,毕竟全国就我一家。

别觉得不靠谱,其实有人的地方就有钱。

4

光卖保险并不能爽,倒卖文物下斗我也是干的。

今儿个lyc破天荒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有上好的龙脊背,速来。”

我飞快地从床上爬起来套上外套,也懒得去停车场开车了,拦了辆旳车就直奔lyc的铺子。路上顺便给他回复了条短信—

“群发的?”

“当然。”他回复道。

我日。

怪不得这个捞逼玩意儿不用QQ。

5

结果遇到了堵车高峰。

考验男人毅力的时候到了,我把帽子带到了头上。

6

我当然不会下车狂奔,你想多了。

男人要持久,不要快。

于是我睡了一觉。

7

结果我还是拿到了龙脊背,可能是因为其他人堵的更厉害吧。

我摸了把脸,拿着那刀看了看:“不错嘛,等我卖出去再给你钱。”

lyc一脸吃屎:“你要卖啊?”

“你这不废话么,不卖我给你耍大刀唱戏啊?”

“我心疼……”

“心疼你他妈还卖!”

“我更心疼自己没钱……”

8

不想和这种装逼失败的人说话,所以我离开了。

9

回去的时候迎面走来一小哥,文质彬彬的。

小伙子不知江湖险恶,我要告诉他在石之强运面前不要再挣扎了。

所以我撞了他一下,背着龙脊背。

10

“对不起。”

他点点头跑了。
 。
11
 被无视后我觉得过于寂寞,于是就悄悄跟在小哥后面回到了lyc的铺子里。
 别看我这样好歹也是练过的,我顺着排水管子爬上去,从窗户翻进lyc的卧室里,四下看了看,发现了放在床上的东西。
 。
12
lyc的老婆没有我老婆抱着舒服,大概是他拿来撸多了吧。
 噫……真恶心。
 。
13
 “你怎么出手那么快?”
 “还说呢,你来这么晚我怎么给你留。”
 “哎,没办法了,下次有好东西记得给我留一下。另外我想让你帮我叫三四个人来。”
 “怎么?”
 “嗯……就是那什么,我这边,有个斗。”
 。
14
 “下斗?这儿可有个行家,不考虑一下么?”房门被推开的瞬间,烟波涌起。
 就这样本大爷又一次登场了。
 。
15
 “嗯抱歉我不想找抽烟的谢谢。”他看着我,推了推眼镜。
 我愤怒地把烟踩灭在了lyc家的木地板上。
 。
16
lyc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
 “你他妈怎么在这儿?!!”
 你难道不知道请神容易送神难么?
 。
17
 “小哥,我看你不是道上混的吧?”
 “嗯是的,我叫mike•邪,是开古董店的,不过对于古墓略有研究。”
 “哦,麦扣,我跟你讲,你带着哥走,这波不亏的。”
 “是是是,12这边身手有保障。”lyc拍了拍我的肩,“你快把他带走吧。”
 。
18
lyc重要的时候还是很靠得住的,虽然这个方式听起来很别扭。
 作为回报我决定做一下自我介绍,说完后lyc又插了一句。
 “道上的人都叫他哑巴石。”
 “你就是哑巴石?”麦扣很惊讶。
 “是的,我就是。”
 。
19
 麦扣问:“这个哑巴石怎么那么能说……”
lyc答道:“叫他哑巴是因为所有人在他面前都像是哑巴。”
 。
20
 最后我们决定再叫几个人,lyc要陪老婆所以不和我们一起走。
 “腰不好就不要勉强。”我深沉地安慰道。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