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12陆」嘿,哥们儿 3

电梯间

友情文!请勿带入本人!这是可以一起大保健的友谊!

OOC!但我真心喜欢夫人和当家!

还有我本人河北的,地域特征带入自家小城,各位别太纠结了,凑活着看嘞。

3

在宾馆草草冲了个澡儿,收拾了一下,陆夫人打开手提打算剪剪游戏视频,好让自己过几天不会太忙碌。正压着视频呢,12那边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老陆啊,出去吃饭啊?”

“吃啥吃啊,我现在还饱着呢。”

“那我去找你玩儿呗?”12那边杂音一声接着一声,怎么看都已经出来了。

“玩儿啥啊?先说好了唱歌我是绝,对,不同意的。”

“好好好不唱不唱,一会儿再商量,我先挂了啊。”

“成。”

12把电话挂了以后,又一次把yy打开:“听见没有啊?大当家今天要去和陆夫人约炮啦。老陆天天录点子单机游戏忒没意思了,今天换个游戏给你们看。”

“折腾一天手机忘充电了,八点我要是搞不定奶茶你先帮我顶一会儿啊。”

12听到那边应了声好,就关掉YY把手机扔到了口袋里。

脚下的这条路他已经走了不知道多少遍,从小到大,每一棵树每一块砖都印刻在自己记忆里。下了公交后穿过一条人来人往的街道,绕过一家特别好吃的拉面店,再走二百步大概就可以到达陆夫人所在的宾馆。他想起以前自己总是一个人走过这段路,和年轻的友人一同压马路的日子似乎像最开始录的游戏视频一样,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

当自己的人脉遍布大江南北时,却突然在不常回去的老家感到了些许的彷徨。

不过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罢了。

12此刻真的特别庆幸陆夫人这个老朋友能来找他,好让自己在过年这种不得不应付父母不合理的期望,亲戚之间的应酬以及街坊邻里的询问的时间段里,给快要溺死的自己送那么一口空气。

他听到路边有熟悉的吆喝声,眉毛一挑,很开心地凑了过去。

“老陆!开门!当家的给你带好吃的了!”

“我说你小点儿声这宾馆隔音又不好,打老远就听见你了。”陆夫人边说边打开门请12进来,一股子熟悉的味道涌进鼻腔,瞬间把本已经淡忘的食欲勾了起来。

“嘿,我说你咋这会儿才来。”陆夫人接过袋子看了一眼,纸碗儿里的东西除了烤冷面以外还能是什么呢。

12搓了搓因为一直暴露在空气里而略微有些冷的手,笑着说:“怎么样,当家的我够哥们儿吧……快吃吧一会儿都凉了。”

也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陆夫人觉得自己大老远跑来山东不吃海鲜不吃鸭,塞了一肚子饼条后大晚上又吃了随便哪个北方城市都能买到的烤冷面,实在是迷的不得了。

生活中唯一发生的变化大概是自己终于尝到了加烤肠的烤冷面是什么味道,也许是被渲染成了惊喜的缘故,意外的感觉并不伪合。就好像旅馆房间里窗户上的冰花,虽然没有老家那般开的绚烂,但偶然发现时也会有一种愉快的感觉。

两个粗壮的老爷们儿盘着腿咬着签子的画面其实并不美好,但耐不住观众的脑补中热情澎湃。

“啧,你说夫人你这一直不脱团,咱俩这处一宿(xiu)你不会对我的屁股什么企图吧。”12看着夫人慢条斯理地发了条停播通知后,拿着手机翻了翻自己直播通知下的评论,如预见的一般两拨粉丝炸开了一团又一团。

“嘿你这人怎么这样呢,我不脱团是我忙好不好,和你的屁股没有一毛钱关系!”

“哦……那好吧,和别人的屁股有关系……”所以说某人就算开着YY也敢公然卖腐,生怕粉丝不瞎想似的。

“喂……行了吧你直播都开了,就这一破电脑,咱玩儿点啥?”陆夫人敲了敲桌子,问。

“玩儿电脑做什么,”12笑呵呵地拿出手机,“老陆你听没听说过扫磕非似这个游戏啊。”

“听过啊怎么了?”

“来,哥带你领略一下专业玩家的实力。”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