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12陆」嘿,哥们儿 2

#陆12#《嘿,哥们儿》2 (短篇)
电梯间
 友情文!请勿带入本人!这是可以一起大保健的友谊!

OOC!但我真心喜欢夫人和当家!

还有我本人河北的,地域特征带入自家小城,各位别太纠结了,凑活着看嘞。

2

陆夫人一个人在那里吃饭,12这边暂时没什么胃口,就托着腮帮子四处看。他看见卖饼的小哥自己一个人也是看着寂寞,就招呼过来打算请他也一起喝酒。

“我说哥们儿怎么都快过年了还不回去置办点儿东西?”12掏钱塞给小哥,用桌角帮他磕开瓶啤酒,问道。

“哦我家二老在本地,而且下午就收摊了。”小哥客气了一下便接过来,英气的眉眼间透着一股子过年的喜庆。

“本地好啊,方便的……诶你刚才在看什么小说啊?”

“咳,瞎看的,网络小说。”

“爱看书挺好的,我这边看个合同都蛋疼的。”12发自内心地赞扬着。陆夫人却低着头闷声笑了起来,12一撇嘴说:“老陆你笑个什么劲啊,卧槽你看我玩儿那些个游戏有几个好好看剧情的?”

“这到还真没多少。”陆夫人说。

“小哥打不打游戏啊?”12转过头去问在场的第三个人。

小哥愣了一下,有些奇怪地回答道:“偶尔玩一玩吧……”

12一下子挺直了背,抓住了他感兴趣的东西:“诶嘿那你知道神奇陆夫人么?”说完的瞬间陆夫人在桌子底下无比精确地踩了12一脚,就好像工地的打桩机一样,分毫不差。12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在小哥看不到的地方对着陆夫人比了个中指。

看见小哥茫然地摇了摇头,陆夫人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倒不是觉得自己能有多有名,只是旁边有12这么个人在,不小心不行啊。

“那小哥平时玩些什么游戏啊?”陆夫人放下筷子,想尽快把话题向下进行,小哥便说了几个很网游的网游。

“哦对了,还有那个lol,不过不经常玩的。”

12和陆夫人对视了一眼,互相了然地笑了笑。

之后三个人又闲扯了些事情,12也是千辛万苦把一整碗炒饼塞了下去。两个人离开小摊,站在公路边上拦出租车。站了一会儿没见空车,12便一屁股坐在马路牙子上,拍着他先于年龄鼓起来的肚子鬼哭狼嚎:“不行了老陆,大当家要撑死了,快来救我哟——”

“谁让你吃饭的时候非得说话,多老大的人了也不知道节制,成了成了,出租车一会儿就——”

“老陆我操你妈你给我闭嘴!!!”12像打了鸡血似的扯着脖子嚷道。

结果五分钟后,两个人还是站在原地吹冷风。

“卧槽我果然不应该和你玩儿……”12往手心哈了口热气,搓了搓,“你这Flag能不能有个准头儿啊。”

陆夫人尴尬地笑了笑:“我说要不然你来?”

“我来就我来!”12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看好了老陆——12大法师在此宣誓,用石之力量改写世界之进程,破除弗拉格的黑暗阴影!!”

事实证明,傻人有傻福。

很快打上出租后,坐在宾馆里的陆夫人不止一次想到。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