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这么久,就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

说句实话,我是一个觉得自己活着特别没意义的人,每次看到牺牲的报道,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明明有那么多人应该继续他们的生命,无能的我却在这里苟活着。

最年轻的战士和我同龄,你说,他们在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呢……

为了素不相识的人而告别这个多彩的世界,为了一些本不应该存在的错误而献出自己的人生。

他们有自己的家庭,他们有自己的梦想,他们有自己的幸福。

他们本该拥有的,却全部被他们双手交出。

给所有人一个背影,给所有人一个微笑,却从来不讲其他的话。

他们会害怕么?他们会后悔么?

现实连哭泣的机会都不给那些人,即使这样,他们也从不停下脚步,却没人能让他们依靠一下。

如果可以,请让我当面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我们要相信,真的会有人,愿意为了别人而竭尽全力的付出。

无关金钱或者名利,只是因为想要用力的活着,才将自己那么赤诚的献出。

包括那些消防人员,那些战士,那些交警,那些医生,那些护士……

每一次,国家的每一次伤痛,他们都会站出来。

前路荆棘,吾独往以。

我其实不希望你们,再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另一条生命。

可,一个战士,就是这样啊。

哪怕知道是黑暗,也会义无反顾地走下去的战士啊。

你们都能好好的活下去的,一定能。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