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实况RPS」现代诗很有趣但我不会写

小雪

不用管

技能

真他妈

——《可以经营夜店的如龙真是个好游戏》12dora

我在

偷窥

人兽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门板太小只能挡住潜行者的裆》三千宫魔王

每次

展会

你们

表情包里

全是

——《三分钟很长但一个表情可以用三年》A_Pi

不懂

百叶窗

不是

为什么

他们

理我
——《为什么没人提醒我》逍遥散人

散人

头套


——《于是我握住了压在我背上的人的手》神奇陆夫人



——《缘》小帅喵

评论
热度 ( 48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