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炸墓笔记(不定期更新)

炸墓paro特别棒,累爹脑洞好,不二的文也很好看,你们可以看看能不能不让他坑。
不二的盗墓paro, https://mikeztm-buer.lofter.com/post/4436cf_7b2bb73
这边存一下

1.恶搞一下(第三个就是麦扣在楼下看到背着剑盒的那小子,不知道是什么人,也跟来了。不过这小子特讨厌,整个儿一神经病,一路上除了放屁就没安静下来过,就算没人也能自己high全场,麦扣一开始还担心自己会不会拖后腿,后来就明白自己原来不是队里最不靠谱的,这人,得带。

2-恶搞)黑陆:“我看差不多了,咱们开棺吧,应该不会出事。”说完棺材里爬出来一个血尸。“夫人我操你大爷啊啊啊啊啊啊!!!”张12尖叫着把龙脊背塞到了胖pi手里。#炸墓笔记#

3.「说好的没火呢?!」#炸墓笔记#“12你还有火折子么?这边手电报废了。”“没了。”“看来我们只有等pi去别的墓室里找到火源才能把这个机关解开了。”“哎,居然没火了啊。”三个人在墙边蹲成一排,感觉黑暗中时间过得格外的慢。“啧,也不知道大P什么时候回来。”这么说着,张12掏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

4. #炸墓笔记#“嗯…”,胖pi对着墙上的纹路,沉吟片刻,“这个东西我可以解,不过要稍微等一下。”“没事儿不着急。”黑陆摆了摆手。“嗯我们不着急,”m邪点了点头,“12你可以再休息……”话音刚落就听见隔壁传来一声巨响—“麦扣!!我把门炸开啦!!哥真是太厉害了!!!”隔壁的12声嘶力竭地喊到

5. m邪紧贴着墓道。黑陆低声骂了一句:“来了,别动。”m邪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攀上了自己的大腿,然后干脆挤进了怀里,环住了自己的腰。他咬住嘴唇,感觉怀里的物体的气息打在脖颈上,恐惧让他不敢移动分毫。“啪”的一声,光芒涌进眼睛里。“12,你抱着麦扣干什么…”拿着手电的胖pi问#炸墓笔记#禁婆梗

6.#炸墓笔记#“我跟你讲啊麦扣,别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在你眼里就是个菜逼,但哥其实很厉害的,认真起来可不是你们可以抗衡的。啧,不过人太有名也是问题,你说我要是哪天消失了,得多少人找啊!”“所以说你就跟紧我千万别乱跑。”m邪往篝火里添了点柴火。“可是,麦扣你要是消失了,我该去哪儿找你啊?”

7. #炸墓笔记#张12凑了过去:“麦扣你认得出我来么?”“认不出来。”m邪没有抬头。“那你看这样认得出我来么?”张12换了个动作。“认不出来……”“那你看这样呢?”“哎12你别做鬼脸了行不行,你又不会缩骨术,就算你会,你也不可能从一百九十斤减到九十斤的!”“不能吗😱?!”“不能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