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对,总会有糖的,哪怕过期了。

唧唧:

-什么是实况同人
-我眼中的?
-对
-......大概就是哪怕他们谈了朋友结了婚但是在我自己的脑海里他们在一个平行的设定中很快乐的一起玩吧。
-不希望三次元也
-朋友兄弟和情侣是有区别的,所以以后会不会在一起玩和他们与女朋友的关系好不好并没有什么联系。他们过的开心,我们看得也开心----哪怕以后真的陌路,但是曾经他们是兄弟是朋友。啊,当然有糖吃我觉得更开心。
-不怕发刀子么
-总会有糖的,哪怕过期了。



----祝你们都要幸福啊

评论
热度 ( 2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