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陆12 三个段子,也许会扩写

@一只汪二球: 12抽着烟靠在候车大厅的墙壁上,年关车站人特别多,感觉空气都是灰蒙蒙的。他看到有人背着个包慢慢悠悠地走过来,直起身招了招手:“嘿!夫人!”陆夫人看到12便加快了脚步,到跟前儿拍了拍12的肩膀:“早啊大当家”“你看你挑的这个破时候,你要去四川,我肯定二话不说扔下A姐陪你来,总比山东有意思” //“山东省车费啊!”陆夫人笑得一脸坦然。“切,在乎这点儿钱干什么,走,哥请你吃饭。”12潇洒地往前面招了招手,示意对方跟着自己。“吃啥啊?”“烩饼啤酒路边摊儿。”“海鲜呢!”“晚上晚上,我他妈就带20出来……”#陆12#

夫人和12晚上找了家火锅店,要了很多冻豆腐还有很多肉。两人喝了个半醉,结果差点儿在结账时打起来,最后陆夫人威胁12说要是不让他结账他就在这儿唱歌,12才把拿钱的手揣回兜儿里,还小声嘟囔了一句:“槽,老子也敢唱。”#陆12#

两人推搡着出了热气腾腾的火锅店,冷空气迎面,12讪讪地把裤腿撸下来,陆夫人却大笑两声后晾着两条腿就往公交车站走。两人蹲在马路牙子上边抽烟边唠嗑,半小时后夫人蹲不住了“你们这儿公交咋那么慢?”12愣了一下忙瞅了眼表,然后一拍大腿“卧槽车没了!怪不得刚那几个妹子看咱俩跟看神经病似的#陆12#

评论
热度 ( 16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