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原创耽美】我的狗狗

我是一只狗。


可惜,没人相信我。所以我只好假装成一个正常的人类,衣冠端正地坐在一家咖啡厅里,努力向自己面前的一杯冰淇淋发起进攻。

“仇安,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坐在我面前的男人开口道。

又来了……我想。我放下勺子装作吃惊的样子,但其实我一点儿也不惊讶,早在一个月前我就察觉到了自己和现任饲主间微妙的不稳定,而咖啡厅确实是一个分手的好地方不是吗?

他说了些场面话,就把服务生叫过来,说要结帐。

“麻烦请再给我来一个黑森林,一并算到账单里。”我微笑着向服务生示意。我的前饲主措了措手,叹了口气,还算爽快的结了账就走了。虽然他已经把他的狗扔了,可还没吝啬到连一个冰淇淋都不舍得给的地步。

我舔着杯子边缘溢出来的冰淇淋偷笑起来,真好奇他回去后看到桌子上写着他名字的房产证会有什么反应,不过我是没机会欣赏了。

一个黑森林换一栋别墅,一点儿都不亏啊!


其实我都习惯了,总是这样,狗从来都不会让自己享有选择离开主人的权利,我深知自己这种狗,有人要就已经不错了,真的不应该奢求什么。

可能有人会跟我讲,想我这种狗,难道不应该哭着喊着求主人不要离开自己吗?


评论
热度 ( 1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