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简单的他

然后今晚我就在听小黑把子玛丽他们玩……麻将?……恩,小黑很可爱。


其实12说不录了我肯定没一般人那么伤感,要说为什么,因为我最喜欢的是小黑啊。


就像那些最喜欢把子哥或玛丽的人一样。


不像那些最喜欢12或麦扣的人一样。


小黑不会录视频,不会开直播,不会唱歌,不会求粉丝,不会和观众开玩笑。

他是一个普通人,他像芸芸众生一样普通的活着。

他不喜欢出风头,不喜欢太公众,听说以前还会躲着粉丝,还死活不直播。


他就是和朋友打打游戏。

12和他玩不到一起去,就不经常一起玩了。


晚上和假期偶尔在喵屋和把子哥他们打打游戏唠唠嗑。

很认真的活着,很质朴的活着。

所以如果没有12,我也不会知道这个小黑。

但既然知道了,就小小地满足着、喜欢着。


嘿朋友。

我只是在说小黑么?


以后的12,不也是会变得这般简单么……

上班、下班、偶尔打打游戏。


嘿朋友。

不用太伤感啊。人生不同的阶段会做不同的事情,但很多朋友会留下来。

留下来的朋友总归会一起玩一玩的嘛。

喜欢12又不是因为他在录牛逼哄哄的游戏视频,而是因为他是12啊!


简单的喜欢着简单的他。

不也是很好么。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