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关于12的生日歌会

作为一个奋斗到00:40前后就阵亡的人,我此刻心情,其实比你们听完的人更纠结。


因为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12说了一句:“麦扣啊?”

然后自己的耳机就一片死寂,家长强行断网了。

结果昨天难受了一晚上终于忍不住在断网的那一刻哭了出来。

哭什么呢?可能我只是喜欢每个人都在,希望能陪着12到最后吧。

所以我这边根本就是没打通副本,BE HE都没有。


结局很虐吧?我大概了解了一下。

不过凯玟的电台听说很治愈,我很喜欢凯玟所以有点遗憾。


我觉得吧,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现实永远比你所幻想的未来更容易让人潸然泪下。



这句话给M12M党们。



同时。


也给我自己这样的。

黑12黑党。


挺羡慕的。至少麦扣老爷还在,至少team的成员都在安慰你们,至少麦之歌已经有了而加藤说好了给糖,至少……



我不想说了。

小黑告诉我他不会来歌会时我已经释然了。

他那个性格。


12还记得他曾经每一个朋友,包括晓云。但也说要是一起玩一定要找一个一样的游戏。


这就是事实啊。


算了其实本来想说说麦扣和12的。

不过,网上段子手那么多。

交给他们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