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黑12黑相关)(现实向)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老东西了,发现自己没留底子,找了半天,存在这里。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除了各种视频中的取材外,唯一考据过的是12在黑眼中是 有趣的朋友 这一件事情(PO主亲自问的相信我,当然我是不是全面我不知道) 其他都是我的脑洞,你们看着办吧。P.S:PO主小黑粉。】【广告:q12q.taobao.comYY:8012 每日高能欢迎来战。 12dora新浪直播间欢迎你】【下面正文】


就好像一切的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诶小黑,你玩过minecraft吗?”


“玩过啊,怎么了?”


“我最近打算录一下这个游戏的实况,来和我一起录吧!”


“好啊。”


 起初只是只能同时承载几个人的私人服务器,而三个人的出生点是一个离大陆很近的小岛上。


黑坐在电脑前看着还算熟悉的游戏画面,听着自己的朋友12dora不同以往的开场白,百无聊赖的和铃铛一起不断按着鼠标左键。


“在一个风雨交加雷鸣电闪的夜晚,我跟我的两个朋友也是来到了这个新的世界,我的两个朋友呢,一个叫做铃铛,一个叫做小黑。”


明明是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耳机里的声音却在转头看向自己这边时突然笑出了声:“咳,你们两个在干嘛呀?”


好像是约定俗成的事情一样,MC的Steven形象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吐槽一番。明明看别人很挫的同时自己也看上去也挫得要命吧。


铃铛直接控制不住地笑出声来,黑也跟着笑了起来。


于是这一周目,就在莫名其妙中开始了录制。




 就好像一切的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那么小黑,我们接下来该干嘛呢?”12转过头对小黑说道。


“先去造个房子吧。”


 黑看着自己的伙伴跳下海岛游向了另一边的大陆,然后跟个十三四岁的小少年似的问道:“诶,我们能当海贼么?”


心说这是MC啊又不是ONE PIECE啊,最多能让你做个创世神也没办法做海贼王啊。


听着耳机里又是惊呼又是感叹的声音,黑稍微松了松耳机,没办法啊,新手的MC总是充满着神奇与不可思议,好像这个游戏什么都可以做到一样。没有固定的剧情,也没什么玩法限制。他也不太想仔细教12什么东西,再说也不是话唠的性格,就这么让他卖卖蠢,也挺开心的。


不过黑当然不知道,12dora这个坑,一开就是两年。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让我开一个服务器?好啊。”


 虽然这么说了,但其实黑自己也并没有什么经验,况且三周目世界的设定也并非两三个mod可以解决的。


不过谁让是朋友,能帮就帮吧。


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一个月到底是如何度过的,确实很辛苦,不明白的地方就去网上找,找到后还要自己去钻研。


等到最后自己真的成了三周目的创世神,想想还有点儿不可思议的感觉呢。不过,好像开始后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小黑!服务器又出BUG了!”


BUG……自己这个创世神也不能不管啊……


有一次晚上熬夜修改服务器BUG的时候,家人突然进到他房间,对他说:“都高三了,收收心吧。”然后便出去了。


黑愣了一下,然后看着电脑上一堆编码,笑了笑。突然觉得其实时间过得真快啊,从开始认识12dora到现在,不知不觉自己也要高考了。


所谓的人生转折点,难道不是能将一切都变得不同的存在么?黑知道12dora这样的人,肯定会以比他想象中还要快的速度从网上结识一批新的伙伴,拥有知心的朋友,甚至找到一个女朋友。


就像他当初认识他一样。


所以黑并不担心12dora会一直一个人玩下去,自己空缺出来的位置马上会有人补上去,况且MC这种游戏,一个人可是很寂寞的。


不过这要是真回来了,不得和他的世界脱轨了么。算了,自己也不是喜欢出风头的人,只要还是朋友,默默看着他也没什么不好啊。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我以后就没办法和你一起玩了。”


“没关系的小黑!我们等你”


 虽然嘴上说着大话,但谁知道他背地里又该会有怎样的举动呢。黑看着对方发来的信息想到。12dora这个朋友,总会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而惹上大大小小的麻烦,更何况他也算是个不小的公众人物了,人人都装着清高看他。


平时什么烦心事总是找自己来说,现在自己被迫离开,他应该不会憋疯吧。


后来转念一想,觉得他也应该不会是什么自怨自哀的人,姑且这样吧


在学校的时候,也会偶尔怀念当初那种没心没肺的时光,熬着夜打游戏、聊天,将大把的时间付之一炬,就好像青春这种东西,不浪费就不存在了一样。可心里其实再清楚不过,自己不可能将所有的生命贡献给游戏,而12dora也和所有网络上的朋友一样,总有一天会在岁月中逐渐淡出自己的记忆。


网络就是一个舒适的小旅馆,而我们终究是活在现实中的生命体。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以后……再也没有小黑了,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听不到他的笑声,再也没有办法欺负小黑了呀[苦笑]。以后这个世界再出现BUG怎么办呢,以后,再有烦心的事儿,找谁说呢”


“失去的东西才知道珍惜,失去的朋友,才知道珍贵。希望大家以此为戒,珍惜自己身边还在的每一个朋友。”


“如果吵架了就主动道个歉吧,如果,让对方生气了,请他吃个饭吧,他不会真心生你气的。不要像我这样,等到,自己的哥们儿真正要离开了,你才能想到,当初在一起时为什么不多玩一会儿呢。”


 黑有时间时,去看了“葬礼”的视频。


自己看自己的葬礼,心情略复杂。


好像我真的死了似的,这不是回来了么。黑看了点儿开头,虽然bgm很煽情,但总感觉有点想笑。


高三下半学期自己就离开了,后来也没再和12一起录视频。可能是因为自己本身就不是特别适合做这件事,而且12dora身边已经有了新的朋友,自己也不是特别的习惯。


视频看完后,好像确实想对这个几年来的朋友说点什么啊……


不过又能说什么呢,煽情不适合我啊。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七周目的时候,12dora的新搭档Mikeztm来到了观众面前。


也是在七周目结束的时候,12dora在赠品里,给小黑打了个电话。


 接到电话时,黑已经睡着了。迷迷糊糊地爬起来看了眼手机的联系人显示,不禁感叹自己的朋友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生物钟错乱。


一上来装什么玛丽,闹的黑一下子笑了出来,也清醒了一点儿。12dora在电话那边念叨了些有的没的,突然问他:“小黑,你还记不记得你跟我录过一个叫minecraft的这个游戏的实况啊。”


怎么可能忘了啊,那时候你声音还和现在不一样呢。他嗯了一声,等着12dora自己继续往下说。黑强打精神地撑着听12dora讲话,心里大概估摸出他在干什么了。


不过实况怎么还有场外连线啊,真可怕。


“小黑,你现在到底有没有明白我当初说的梗,就是我一命你两命的。你还不明白么baka!”


所以他打电话来就是因为这个么…….黑突然觉得有些无奈。


“两命不就是说孕妇什么的么。”


 “小黑,你竟然明白了?小黑你长大了啊小黑!”


操你大爷。


 “下次,找个时间一起上网玩点东西吧。”


我只要上网随时可以啊,关键是,现在忙得人,其实是你啊。


网络对于黑来说,是一个放松的场所,可网络对于12dora来说,可是生存的战场。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那些2012年的曾经走的飞快,2014年的12dora好像是变了,也好像是没变。上百度搜索一下,各种视频中混杂着很多黑历史的爆料。


那些文字、音频、视频总是将他说的很不堪,很下贱。可黑觉得这些并不会影响他对12dora的看法,12dora对于他来说,永远都是一个有趣的朋友。很有意思,很固执,说话不经大脑……即使他不完美,甚至在很多人眼中很糟糕,但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人聚集在他的周围。


黑经常回去12dora的YY作客,不过如果没有熟悉的人的话,他从来不说话,也不打字。12在的时候就来这边挂会儿机什么的。


YY经常有很多人让他去和12dora录实况,不过12dora现在玩的游戏他也不太熟悉,在一旁看着也没什么不好。


 不就是图个开心么,有什么不好。




  就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我回来了,我一直都在。


   【完】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