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给你们讲真虐(黑12)

这是一个段子。


魔王:12把小黑电话号码借我用一下。

12:你干嘛?

魔王:用一下用一下,叫你爸爸还不行?

12:……那好吧


魔王(压低声音):喂?小黑么?我是12。

小黑:哈哈12你声音怎么这么奇怪?

魔王:咳咳,前两天感冒了。

小黑:没事儿吧?

魔王:没事儿。不说这个,小黑,我们结婚吧!

小黑:……

小黑:好啊!

12:卧操小黑别搭理他他是魔王!!


第二天。

12:Aumi,我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么?



这又不是一个段子。






没啥。脑洞。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