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YUKI生日快乐(其二)

【YUKI,生日快乐!圣诞快乐!】(其二)

【千百 腐向注意】

春原百濑像一只鸵鸟一样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毫不在意地大口呼吸着温暖却浑浊地空气。

30分钟前他就应该从床上爬起来,把白天为了给yuki准备礼物囤积的包装垃圾和试用的小礼花残骸收拾干净,然后给小岡打个电话确认下圣诞日的工作行程,再编辑好圣诞祝福,设定好定时发送的时间,最后围上温暖的围巾风尘仆仆地出现在yuki家门口。

是的,30分钟前他就应该开始了。

其实前面那些琐事,春原百濑根本不在乎,他只想着无论如何,在12月24号,最后这件事一定要完成不可。

他怎么能让千自己一个人度过平安夜的最后呢……更何况,这可是千一年一度的生日啊,无论开头还是结尾都重要的不得了。

可是他只是无力地攥紧了拳头,弓起脊背,用额头顶着床铺,然后像雕塑一样定在那里。他把自己要做的事在脑海里回放了太多遍,但高热把一切都扭曲地模糊不清了,整个人像是跌入了粘稠的岩浆里,眼皮粘合地紧紧的,让他动态不得。

春原百濑不知道又过了多久,从他硬撑着回来的时候耳鸣就时断时续的,不管是开门还是走路的声音,他都听不太清楚。

直到那双冰凉的手伸进热乎乎的棉被里,准确地捧住了他烫人的脸,然后熟练地把他毛绒绒的脑袋从被子里面捞出来。

春原百濑贪婪地蹭了蹭,睁开眼睛看到了熟悉的人。

“YUKI……圣诞快乐”

“还没有到时间呢。”

“啊……抱歉,我睡了好久,有点搞不清时间。让你过来一趟真的辛苦你啦。”

“我的礼物,还没有完全交给我呢。”

“啊?”春原百濑一瞬间陷入了慌乱,他以为自己的记忆出现了差错,礼物不是早早地交给千了吗?他挣扎了一下,想下床确认礼物是否还在客厅里无人宠爱。

“我指的是MOMO自己哦。”千阻止了搭档的动作,捏了捏他的脸,猝不及防地吻了上去。

窗外的烟花声不约而同地响了起来,光影连同星辰,一并坠入了那人的眼眸中。

“到时间了呢。”

“圣诞快乐,MOMO。”

🎄🎉🎄🎉🎄🎉🎄🎉🎄🎉🎄🎉🎄🎉🎄

评论
热度 ( 52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