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YUKI生日快乐(其一)

【YUKI生日快乐】


【微量千百有】


“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凌晨了,但千还是毫不意外地收到了百的熊抱。


刚刚结束节目的录制,本来已经疲倦到不行的千此刻也不禁有些兴奋了起来。


“太可惜了,今年也没有准时跟yuki见面,小百要在录像棚外面哭出来了——!”


“明年跟okarin提提意见吧,你生日时我已经要求过了。”千微微低下头,让百顺势帮自己把围巾围上。


“就是说嘛!”百围好围巾,有仔细地整理了一下,“明明以前穷得不行的时候还有时间一起过呢……啊对了,今天okarin有事没来,是另外找的司机带我们回去。”


“momo想跟我多待一会吗?”


“可以是可以……但yuki不是很累了吗,现在回去洗个热水澡比较好吧?明天不还有live要做么。”百摸了摸下巴,有些犹豫。


“这里离我家很近不是么?momo去让司机先回去吧。”


……


于是莫名其妙地,两个人在凌晨一点开始了久违的散步。


平安夜已至,大街小巷都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百其实很喜欢千生日的日子,因为这几天无论在哪里,都能轻而易举地感受到幸福的气息。


这样温柔的千,就是在无数幸福地心情环绕之下出生的啊,百斜眼看向走在自己身边的人,一时间入迷了。


等到千突然发现百安静下来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个走在自己旁边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就一直看着自己了。他不禁温柔地笑了起来:“MOMO在想什么呢?”


“YUKI真的好好看啊……”百傻傻地讲道。


明明是司空见惯的回答,千却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笑出了声。百在笑声中回过了神,对千做了个鬼脸。


路过还在营业的奶茶店的时候,百跑过去买了两杯热腾腾的奶茶,还被店员认出来,塞了一对鹿角发卡。


“YUKI~帮我带上吧!”


“圣诞节还没到呢。”


“没关系哇,今天是为世界带来美好的圣诞老人YUKI先生的生日,他和他可爱的小驯鹿此刻正在视察人间呢!”百一边笑着,一边把发卡塞到了千的手上。


实在是太幸福了,幸福到嘴里的奶茶都仿佛能让人融化掉一般。


为世界,不,为我带来美好的难道不应该是你吗?千想到。


所以明年也好,十年后也好,请你这么一直因为我幸福下去吧。


🎂🎂🎂🎂🎂🎄🎄🎂🎂🎂🎂🎂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