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重发【千百】感冒

*Re:vale
*大量捏造,OOC可能有,未补全所有设定内容所以与官方设定冲突致歉
*千x百  腐向。R
*称呼预警:千、百、小百
*没头没脑的车,是个破三轮儿,轮胎吱呀作响

【防河蟹绝育版本,需要全文请私信我。】

如果接受请——
前门上车,不用投币。

————
感冒这种东西,微不足道,却总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垮一个劳累的人。

“这样说不定感冒会变好的哦。”
“小百可从来没听说过这种说法!”
“我说的是真的哦。”

辛苦了一周的百终于坚持不住,倒在了自己家的床上,昏天黑地的睡了一觉后,他感觉自己的体温差不多降了下来,只不过还有点鼻塞。正当他准备像只冬眠的动物一样继续缩进被窝时,在一旁蓄谋已久的人型巨蟒却已经肆无忌惮地爬上了他的床。
然后恬不知耻地展开了上述的对话。

“千--!” 千的脸越凑越近,百几乎觉得自己好不容易降下来的体温可能又飚回40度了。
“momo酱精神起来的话,百也会变精神吧。”千冰凉的手钻进被子里,开始了他蓄谋已久的行动。
这种称呼方法让我以后怎么好好面对这个昵称啊!百努力挣扎了一下,匆忙坐起身把千推开了一点距离"好了我知道了!如果千想的话,我帮你来总可以了吧,折腾太久的话,明天我会没办法去片场的。”
“我没有说过我想啊。”千一脸坦然地看着百,手又一次变本加厉地轻柔地开始了。
“哈?那难道还是小百的错了不成?”百有些欲哭无泪,奈何看起来兴致勃勃的好像反而是自己。
“不行不行,真的不行,求你了千,就这一次。”虽然他知道将近两个星期没见面了,自己还放了千鸽子,对方肯定忍受了心理以及生理上的双重折磨,可自己今天实在是不在状态啊,“千那么绅士还请放过小百吧!”
“虽然很可爱,但我不打算对它动手呢。”千松开手,稍微弹了一下百,百吃痛倒吸了一口气,慌忙问道:"怎...怎么讲?”
“刚才我就说了,说不定感冒会变好的哦。”

....

事到如今说后悔也不太可能了。

【河蟹】
 
“千……”千把百身上的被子堆到了百的上半身,遮挡住了百的视线,“千……这样我看不到你。”百伸出手越过高高的被子,用手指在千的长发上打了个卷。
“嗯?”
“太羞耻了!总觉得像生小宝宝一样。”百义正言辞地控诉道。
“可以哦,”千讲道,“我不介意。”
“不可以!生不出来的!!”百抬脚踹了一下千,对方愣了一下,没有躲过,但却有些不服气地抓住他的脚踝,在他的小腿上啃了一口。

【河蟹】

本来以为这家伙吃痛会稍微泄气一些,结果并没有。千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百,你难不成是个M吧。”
见对方连个问句都不肯施舍给自己,百难得捂住脸别过了头。
又不是我的错啊……他透过指缝,偷偷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他太敏感了,似乎每一个神经元都被千打上了印记。

【河蟹】

こんな純真なほうとう,たまらないな。

“千……你能不能放开我……”百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口。他的声音带着些许沙哑,混着一点点呼吸过度的哭腔,犹豫地询问着千。千的心又一次被软化了,百总是这样,总能用各种方式触及到他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看来刚生过病还有些虚弱的百连往常会跟他打趣的那点勇气都没了,乖的像只小兔子。
不过也不怪他啦。

“好啊。”千并没有照做。
百翻了个白眼,千觉得自己刚才像的乖萌小兔子可能是自己的错觉了。

【河蟹】

他伸出手。
而他俯身给了他一个悠长的吻。
 
【到站了】
(全文请私信我或评论留言)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