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千百」【白情YUKI RC 延伸同人】

本来只想写个段子的……
    
#千百##Re:vale# 【白情YUKI RC 延伸同人】
   
夏天的百货商场顶楼是很炎热的。
热浪涌起来的时候,不管是近处的旋转木马还是天空飞过的群鸟都呈现出微微扭曲的姿态。即使特意避开了正午,直接接受着毫不留情的太阳光照射也会让人有些不情愿。
少年像多啦A梦一样从口袋里掏出糖果送给围观的小孩子当做礼物时,千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搭档说不定是异世界派来的魔法使。
小说里不是经常有这种情节么,热血少年穿越后,在另一个世界里拼尽全力为身边的人带来幸福与快乐。
虽然这个魔法使现在穿着一件被汗水浸湿的廉价T恤,本来有些蓬松的头发软趴趴地贴在头顶,哪怕笑容还是依旧的讨人喜欢,但这幅狼狈样可不像是什么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呢。
不,即使是这么的狼狈,也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吧。千想到。
    
“以后也请多多支持Re:vale哦!”少年这么对小女孩讲道。
小女孩怯生生地点了点头,然后被家长轻推了下后背:“momo,走了哦。”
他愣了一下,却还是非常老练地微笑着挥手目送他们离去。
     
“噗。”
“诶——千不要笑啦!那个是‘桃子’的‘桃’啦!和小百不一样的。”
“我知道哦。”
“那千为什么要笑!”
“因为百太可爱了。”
“……”少年把本来就在高温下红彤彤的脸埋在手心里,“怎么办,千超——级帅啊……”
“那就多看看我吧。”千从旁边拿起刚刚从自动贩卖机买的冰镇饮料——是搭档最喜欢的那种——贴到少年脸上。冰凉的触感让对方舒服地发出一声长叹,眯着眼睛用贪恋地表情蹭了蹭饮料瓶,然后直起身拍了拍脸。
“满血复活!我去准备下一场LIVE了!”
“百不喝吗?”千晃了晃手上的饮料。
“啊……但是LIVE那边也必须要去准备了……没关系~千喝就好了,小百精神还很足还可以再HIGH很久的!”
“千那么帅气,小百也要努力才行啊!”少年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跑向了舞台的侧边。
    
不用那么努力也可以,你不是想待在我身边么。
只是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总是传达不出去呢?
即使不拼命前进,你所拥有的一切快乐,也早就不是泡沫一般的爱了啊。
     
……
      
百货商场这种地方的小型演唱会基本上是不会有人停下脚步的。
无论多么卖力,即使是再优秀的歌曲,如果不是特地来看的粉丝的话,大家最多是驻足几分钟,然后低头看看表,匆匆忙忙地离开。
人们都各自有些各自的生活,你连微笑都来不及送他们一个。
      
饭撒什么的不做也罢,反正也不会留下来的。搭档这么讲道。
“千不要这么说啦,说不定以后会成为我们的狂热粉丝呢!”百擦了擦头上的汗,“说起来夏天还真是热啊……千你没事吧?会不会太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偶尔出一出汗感觉也是很新奇的,百已经习惯了吧。”
“哈哈哈说的也是,运动和打工都会出很多汗呢,毕竟小百可是室外派的 ~”
       
“那么……百觉得开心吗?”
被搭档突然问起这种问题时,不远处小孩的气球在话音刚落时“啪”的一声,爆裂了。
小孩尖锐的啼哭声穿透热浪直击鼓膜,搭档不爽地揉了揉耳朵,自顾自地跳过了这个话题。
      
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啊,和千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HAPPY的要死了。
      
并不是什么难以回答的问题,反倒是因为可以回答的内容太多,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起才对。
哪怕是在这种炎热的舞台上,对着不会停留的人群微笑,自己也会觉得非常的快乐。只有在舞台上,才能忘记所有的压力和不安,确信自己正站在银河的旁边,内心柔软地像是融化在了蜂糖罐里一样。
哪怕没来得及打开那罐冰凉的饮料,也接受到了传递过来的凉爽。千总是能在合适的时候给予自己适当的希望,仅仅是吮吸着易拉罐身上滑落的水滴,自己就能再一次活过来,再比以前数倍地努力着向前。
像是魔法一样呢。
      
“Re:vale真的很厉害啊,你们已经唱了蛮久的了。”
“哈哈哈您过奖了。”
      
百一边和上来视察的工作人员寒暄着调整好下一首歌的伴奏,抬起头看向自己的搭档,对方敏锐地捕捉到了的视线,微微颔首对自己笑了笑。
现在的Re:vale终于开始变得厉害起来了,因为有千在,自己才会不止一次觉得能成为Re:vale真是太好了。
      
时间还早不是吗,所以现在,只是现在也好。
就让我为自己感到幸福一次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