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折笠千斗的渣发言汇总()

#idolish7#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的了解YUKI桑的人格魅力,决定用这个文章来持续性发表yuki桑的渣男发言。
我爱re:vale发自真心。
(渣男发言翻译来源各种字幕组翻译组,致谢)
会持续更新,一部分来源微博@爱娜娜问题发言bot
——————

2-2-2   
i7首次参加r2的节目
「你们人红,就要快点让你们是非多了啊」
 
2-2-2
百「这要很费心耶,为了不让我们有倦怠期,我还换上很刺激的内裤,偷偷做一些努力。」
千「你为我换了内裤啊,抱歉,我没注意。」
   
2-2-2
千「中间那天的团体还没決定好,你们想不想卡这个位置?」
陆「……让我们TRIGGER跟Re:vale一起举办落成庆典吗!?……我们想!」
千「那么,就请你转一圈,汪一声来听听。」
……
陆「汪!」
千「我开玩笑的。」
  
2-4-4
在问为什么i7的冠名节目没有邀请r2时,明明大概已经知道so酱家里的情况了)
千「你们什么时候要邀我们当来宾呀?」
纺「Re:vale有点难……大概还没办法,因为预算问题……。」
百「TRIGGER的新节目都找我们上了说。」
千「那边的预算不同吧,因为他们有个好的赞助商。」

2-4-4
紡「啊……您两位今天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千「来欺负后辈的。」
  
2-4-4
千「大和,过来。」
大和「不要。」
千「你不过来,我自有办法。」
大和「随您喜欢。」
千「好,那我就大喊了。我说啊――!你拒绝演电影的原因啊,该不会是……!」
   
2-4-4
千「我跟你说呀,要是我真想职权迫害,你们可是会没工作的哦。」
   
千「还真英勇啊,原来你会说这么热血的台词吗,再说一次来听听。」
  
千「好怀念你那把我当垃圾的眼神啊,你收回你讨厌艺人的主张了吗?」
  
2-5-1

「啊!是国王布丁!我很爱吃耶,我可以吃吗?」


「好香啊,这味道是奶油浓汤吧,我还没吃晚餐啊。」

逢坂 壮五
「不、那个……。」

千·百
「Re:vale是你们前辈吧?」

逢坂 壮五
「……请……!……请两位在房间里慢慢享用……。」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吧。」

   
2-2-1
千「那你就自己逗乐自己吧,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你要做什么都可以。」
2-5-2
 壮五「好像有人跟环說,就算他没规矩也没关系……。」
千「那个人有够糟糕的,都不知道壮五你多辛苦。」
壮五「您说是吧!?」
千「放心吧,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2-6-1(对天)
千「你还是一样那么冷淡,真是棒到让人受不了啊。」
   
2-6-2
千「抱歉让你久等了,为了赔罪,让我来护送你吧。」
紡「啊……」
千「差不多也看腻眼镜男了吧?你瞧,这儿有个成熟又正统的帅哥哦。」
   
2-8-1
百「千,你超帅。」
千「我知道。」
 
2-10
百「夠了,你不用跟我道歉啦!千你對你以前的搭檔餘情未了對吧!沒錯吧!」
千「嗯,說沒有是騙人的……。」
百「那不就是有嗎!還不是跟外遇一樣!我要回娘家去了!!」
千「好了啦,妈妈,別在孩子面前这样……。」
    
3-4-1
千「那女的说她不要你,但你觉得沉浸在这种悲伤里让你很爽,所以才会放任自己一直这么沮丧吧?」
     
3-15-4
千「2个人我都爱着哦。只是,希望不要把我的爱跟rabbit chat的使用频率联系起来。这个标准是世间的常识,不是我的常识。」
   
大正→千→3
千「每次被MOMO叫来一起看时,我都把被撕裂的人当成蔬菜看。……
人偶摆满整面墙的房间,大概是香菇房间吧,白衣的丧尸就是蘑菇。……
因为他一直不同意我的想法,所以我对他说“那把全部都当成MOMO好了”,他却说“那样也很讨厌!」
   
monster rc千,2
千「虽然最想被抱的男人投票我投给了乐君,要说推的话可能是龙之介君吧?」
「真想被两位帅哥服侍呢。」
   
Xmas Magic大和RC, 第2话
大和: 「(sou)他沦为了百さん和千さん的玩具……
我要是不逃跑的话可就会变成「re:vale三明治 逢坂夹心~涂抹十龙之介与二阶堂大和酱汁~」哦?……」
千(对环)「要怎么负责呢?带环くん一起玩三明治的话可以原谅我们吗?”」
(来自@袋九布 的投稿)
    
silver sky特典, 2话
千「……倒是那时候(r2刚起步)的我,是最糟的小白脸状态,想起来就很想反省自己……」
千「只能没用地在家里等着百回来,真的让人很消沉呢……」
     
纺:百桑,真是非常温柔的人呢……
百:才没这回事呢!我在脑内已经上演了1100次把yuki监禁、洗脑,让他只听我说的话
千:你也太可爱了吧
   
   
十二支·千,3话
千「我很想用現挤的牛奶做起司和奶油之類的,不知道可不可带回家 」
……
千「太失禮了,MOMO。我可是一邊對世上誕生的所有生命懷抱感激,用心地在腦内擠奶的 。」
【来自 @柴犬零  的投稿】
     
2017年Pash!五月号杂志访谈
千:说得是呢。大和君若不是在我面前也不会如此失礼吧。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这证明了我是大和君特别的存在、所以不会生气哦。……
谢谢你。被一织君这样的纯真高中生用冰冷的眼光看着我也兴奋起来了哦。
  

一织日和,一织&千对谈
千:很正常吧,没有比我更正常的人了
……你,屁股很好摸呢。你被桃臀爱好会会长看上了哟。
【来自@亲亲我的本命 的投稿】
  
来自@-雪彌-  的投稿
千: ……既然如此我干脆带着电击棒去Zero Arena好了……
【千日和rc ,3话】

]来自@長月_NagaTsuki 的投稿
千:你真是很纯洁啊,真想玷污你呢
百:yuki最近好变态!?这没问题吗!?
千:因为IDOLiSH7的成员都很纯洁,让人很想欺负一下啊
百:陆在害怕啊,要欺负就先欺负momoちゃん忍耐一下吧~!!
千:唉─
陆:千、千さん!我的话没关系的,请随意欺负吧…!
千:能別用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我吗…?
【职业体验bingo故事 第4话】

评论 ( 10 )
热度 ( 52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