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二球

专业挖坑不填,我就是个屑。
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lof仅做储存用,不怎么上


【头像BY BZ】

最近关注我的朋友请务必看一下……

由于这个号还在涨粉我觉得我有必要发个声明啥的……
首先!
实况坑我是不会再写任何东西了,老粉应该知道我其实写了很多但是全部!对的除了有特殊意义的还有非腐的的以外我全部!删掉了!!
我既然有删掉几万字的决心没特殊情况也基本就不会再写了,因为个人原因是不打算回坑了。
另外!
断断续续也写过其他坑的东西……总之对不起都坑掉了,没兴趣了,写起来感觉没有什么激情所以不写了。
目前开始疯狂写文……闪电十一人的文!在小号。但非常偏心。如果有踢球的朋友倒是可以来交流一下不过估计没有吧(。)
总之不要关注我了,我感觉罪恶感太重了……

评论
热度 ( 5 )

© 汪二球 | Powered by LOFTER